IMG_4928_副本.jpg  

超過35年SK-II熱銷不敗單品-青春露,在15年前開始接觸專櫃保養品時就聽過,但那時查了許多心得,評價很二極,也因此遲遲未入手,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邊的朋友只要有用過的都覺得很好用,著實讓我心動不少,畢竟一樣單品能熱銷這麼多年,這並無它的道理。

而SK-II 青春露裡PITERA發現的小故事,我想這個都google的到,我應該就不用再贅述了。

這次和FG*SK-II合作體驗SK-II的青春露,體驗時間二週,再加上二次回櫃檢測,用電腦和數據分析,更能知道前後二次的檢測結果。

IMAG1651_副本.jpg

這台儀器是SK-II櫃上的青春美肌測量儀,透過儀器近距離的拍攝肌膚,分析大多數女人在意的五大面向肌齡及狀況。 

IMAG1512_副本

IMAG1511_副本  

由拍攝到的照片去分析肌膚的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及光澤度五個,而這五個面向中,肌膚的細滑度拉下了整體分數的平均,而平均肌齡來說是.......有該年齡的膚況。

IMG_5101_副本.jpg

青春露看似水狀,但它列為精華液這個功能裡,而要說它在精華液裡又有什麼功能,論美白、保濕、抗皺,對我這乾肌來說,可以說都沒有任何感覺,而它其實定位在"前道精華",使用時需用純綿化妝綿,將化妝綿沾濕後輕柔的在肌膚與頸部擦拭一分鐘,再將化妝綿翻面輕拍全臉及頸部直到吸收,之後再擦拭自己的保養品。

IMG_5102_副本.jpg  

在使用青春露前,我有卸妝、清潔及擦拭化妝水,但很奇妙的是,在我用完青春露後,使用青春露的化妝綿總是會變的黑黑髒髒的。 

IMAG1653_副本.jpg

(黃色是第一次結果、黑色字體是第二次結果)

使用二周後,回櫃上再做測試,坦白說如果要用肉眼看的話,我還真的感覺不出來,而結果出來後,我原本在意的細滑度有變好(肌齡下降),但其他的數值不知道為何有略微上昇,以白皙度來說,我想或許是在測試那幾天都非常的熱,即使擦了防曬也會因為流汗而失了防曬的防護能力,也因此或多道少受到一些影響。

IMAG1652_副本.jpg

(黃色是第一次結果、黑色字體是第二次結果)

而用百分比來看,數值感覺上都有變化,以細滑度的百分比數字落差最大。

IMAG1665_副本.jpg

(黃色是第一次結果、黑色字體是第二次結果)

以柱狀圖來看,也較能比較二次肌測結果的差別

IMAG1658_副本.jpg

而SK-II的電腦還能模擬持續使用青春露幾年後肌膚的狀況,及未使用青春露幾年後的肌膚狀況。

 

接連著二周使用下來,雖然用肉眼我感覺不出肌膚狀況,但透過青春美肌測量儀的結果讓我更想持續的使用青春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