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61_副本.jpg

自從換了新工作,上、下班時間和孩子的上、下課時間一樣,但相對的工作壓力也變大了,常常工作壓力大到夜晚無法入睡,白天的工作壓力、夜晚又無法休息,一段時間後,開始感覺肌膚怎麼越來越暗沉,斑點也莫名的變得明顯,常常會覺得手邊的粉底不夠遮瑕,也總覺得怎麼保養好像都沒什麼效果,最後找出原因是因為工作壓力和夜晚睡眠不足,這也難怪了,我總覺得放假我人變得非常疲憊。

IMAG2474_副本.jpg

IMAG2475_副本.jpg

這次有機會參加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的發表會,在一進到會場後,紫色是整個會場的主色,讓我這個紫色控有些失控。

IMAG2471_副本.jpg

在過往,依我的乾肌來說,使用保養品時美白、保濕、滋潤都很難挑選保養品,同系列的保養品總是無法達到我的需求,所以總要東挑西選,不同品牌、不同系列的保養品才能達到我的需求。

IMAG2473_副本.jpg

當然,時常偷懶時都只挑選使用重點的保濕、滋潤的保養品,而美白總是想到再說,畢竟我的乾肌還是要保濕做好才能應付最近這樣的天氣變化。

IMAG2476_副本.jpg

最近,除了覺得肌膚因為疲憊而讓臉色變得差,再加上年紀的關係,總覺得輪廓線變得沒這麼明顯。

蘭蔻總是很懂女人心,不斷的研發產品、改良產品,更貼近符合現在女性的需求。

IMAG2470_副本.jpg   

會場佈置的很夢幻,連點心也準備的很用心,不論是甜點或是鹹點,也都做成紫色系,而且小小的,剛好可以填胃。

IMG_5218_副本.jpg

當工作壓力、生活作息都反應在肌膚狀況時,妝再怎麼上總是會是讓人覺得怎麼臉色這麼差,剛好可以趁這次機會體驗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和乳霜。

IMG_5220_副本.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迅速滲透肌膚,輕盈如絲的乳狀精華質,含有「白金淡斑科技」,結合維生素C衛生物與高山雪絨花,達成淡斑、提亮效果,另添加「酵母萃取物」改善肌膚問題,提亮膚色,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IMG_5221_副本.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單次按壓出來的量並不多,全臉我大多按二下,而這是一次的按壓量

IMG_5222_副本.jpg

輕推開後,淡斑精粹化為較水狀的質地,指腹能夠感覺到精粹的水潤

IMG_5223_副本.jpg

而因為質地延展佳,所以推開後還能感受到它的滑順感,此時能夠用一些按摩的手法來按摩肌膚。

IMG_5224_副本.jpg

莫約10分鐘後,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停留在肌膚上的水潤感也慢慢消失,此時感覺到手背上的肌膚紋理沒這麼明顯。

IMG_5225_副本.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蘊含高淡度的亞麻水解萃取與樹蕨、鳥苷精華能讓成份與效果達到1+1>2,還有與精萃一樣有著維生素C衛生物和高山雪絨花成份,除了美白外還有著熟齡肌在意的保濕及滋潤度的問題。

IMG_5227_副本.jpg

畢竟是主打著30歲肌半熟齡肌用的乳霜,對我這乾肌來說,看到這超緊顏白金淡斑霜的質地有些擔心不夠滋潤的問題。

IMG_5228_副本.jpg

在用挖棒挖取時,感覺這超緊顏白金淡斑霜的質地對我這乾肌來說有些不夠力

IMG_5229_副本.jpg

而在推開時,可以感受到超緊顏白金淡斑霜的水潤度,雖然推開感覺有些水潤感,但仍可以感覺到超緊顏白金淡斑霜中帶著滋潤。

IMG_5230_副本.jpg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在手背上完全推開、推勻後,其實可以感覺乳霜帶著微微的滋潤。

IMG_5235_副本.jpg

在擦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和超緊顏白金淡斑霜時,因為保養品本身潤澤感,所以在擦保養品的同時,可以順勢帶點按摩的手法,讓臉部的輪廓線變得明顯。

IMG_3575_副本_副本  

IMG_5127_副本_副本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緊緻感的比較,使用前臉部下顎的輪廓線沒這麼明顯,在每天晚上使用時,順勢的利用乳霜的潤澤感來按摩,臉部下顎的輪廓線慢慢的變得明顯。

IMG_3376_副本_副本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前後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上的斑點看起來有比之前不明顯些。

而在體驗的這段時間天氣變化的比較誇張,應該說10月從到熱天瞬間轉換成不到20°的天氣,但也還好因為這段時間用著這組精粹和乳霜,所以肌膚抵擋住了這樣的天氣變化,而每天早晨醒來化妝時,都好喜歡這樣的膚況,底妝很好推勻,即使日夜溫差大,在冷氣房與戶外走動時,底妝不會因此而脫妝或斑駁。

但也因為產品的潤澤感順勢的按摩肌膚,使得肌膚變得較紅潤,讓肌膚看起來也較有氣色。

 

 

 

 

 活動連結:https://goo.gl/qWe7RD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