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mercier

早在29日時就知道laura mercier的資訊,但無奈當下無法前往,所以拖到31日才有空去,當然心裡也要有想要的東西賣完的打算。特賣會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8號5樓台灣蜜納公司裡面,不需要邀請卡可直接進入,裡面很多像蜜粉、柔光水潤粉凝霜、超極粉底(清爽型、保濕型)、眼影、唇彩保養品等單品項的特賣,當然也有之前周慶時的組合,像唇蜜組、刷具、彩盤組,這些特惠下來都挺便宜的。

 

因為我現在大多時間在家,所用的東西不多,彩妝都還有,所以彩妝的部份我就略過不看,挑粉底和蜜粉,本來還想要買喚顏凝露和飾色隔離霜,不過都賣完了,喚顏凝露當時有聽到會補貨,不過要看快遞的時間,而我當下也懶得等所以就拿了這二樣先行離開了。

laura mercier特賣會

蜜粉之前就有用過,對於它細緻的粉質和霧面完妝感深受我的喜愛,所以有它的特惠也就一定要帶,不過蜜粉拿出來特賣都是外盒有破裂,因為這樣不能在櫃上賣,所以只能用特惠的價格銷售,而柔光水潤粉凝霜對於它水潤好推又保濕,之前就想去櫃上買,無奈價格讓我有些買不下手,剛好碰到這次特賣,就買下來,不過當時的色號只有sunny begie和shell begie,而柔光水潤粉凝霜我就不知道是何原因拿出來特賣。

 

laura mercier特賣會

蜜粉的保存期限還蠻長的,到2018.01,純粹就因為蜜粉盒破裂。

  laura mercier特賣會

基本上換個外盒就可使用若是直接用,還是偶爾會有些粉漏出來。

laura mercier特賣會

柔光水潤粉凝霜的色號

 

laura mercier特賣會

由照片可以看到,保存期到2017.04,現在2014年,約還有快三年的時間可以用,保存期也算長,而這次特賣的保存期都是這樣。

laura mercier特賣會

瓶身是玻璃,而瓶身沒有任何的毀損,我在猜是不是有效期剩不到三年的關係。

laura mercier特賣會   

 

這次特賣會逛下來,很多貨都被掃過了,若是下次還有機會,應該要趁第一天時去買,那時或許就能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現場柔光水潤粉凝霜$500、柔光透明蜜粉$600、夢露煙燻眼彩筆#Jungle$300、超極粉底液$490,價格大概就記得這樣,現在只接受現金不刷卡。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