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7_副本.jpg

身為一個敏感肌,在保養品中,總是會有幾瓶適合在敏感肌時使用的保養品,而近期愛用的乳液便是理膚寶水的安心霜,安心霜有清爽型和滋潤型二種,基本上我二種都會備著,清爽型適合現在炎熱的白天使用,而晚上因為處於冷氣房中,所以我會選擇用滋潤型的。

以往我肌膚敏感大概都是偶發性的,並不會太頻敏,但在今年約略端午節過後開始,當天氣開始轉熱後,肌膚也漸漸的變得敏感。我自己過往的經驗也大多是夏天時肌膚會較敏感,推測原因,因為台北的夏天屬於較悶熱,所以白天出門時,多多少少我都會流些汗,而流汗後肌膚就會變得濕黏,再加上我又怕悶熱,所以騎車時幾乎都不戴口罩,也因此,空污的微粒和灰塵自己就較易黏在濕黏的肌膚上,而如果夜晚肌膚的清潔又不徹底,幾次之後,肌膚就開始出狀況了。

IMG_1901_副本.jpg

理膚寶水是法國西南方的小鎮,當地最著名的便是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1617 聽聞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神奇功效,路易十三的御醫專程前往進行皮膚研究工作,到了19世紀初拿破崙為了其皮膚不適的軍人,在理膚寶水小鎮建立溫泉中心,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獨特功效,經法國官方認證目前每年約有8,000人次前往此中心,自1905年來,累積人次高達415,000人次。 為避免溫泉水源遭受汙染,理膚寶水購買下所有溫泉水源附近的土地,以保持溫泉水源的純淨性。

保證溫泉水無添加物、無汙染、無經任何化學處理,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皮膚科學研究室,所研發的每一個產品都經嚴格的科學程序製作而成,且通過皮膚科醫師的實驗測試合格,因為溫和、有效、舒適是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的一貫宗旨。

IMG_1898_副本.jpg

 

安心霜的四大安心保證,有效舒緩各類敏感症狀

極嚴謹:

通過嚴謹的安全測試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專為敏感肌膚設計高規格敏感測試,在多種過敏性皮膚患者(確診至少對兩種過敏原過敏),經過48小時貼布、4週使用測試,全無不適反應。

IMG_1903_副本.jpg

極精簡:

成分簡單零負擔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不加入任何色素、酒精、羊毛脂、防腐劑及香精,所含成分都是經過皮膚科醫師專家及過敏學家評估認可,不含任何歐洲標準過敏原列表中的成分,讓人最「 安心」。

IMG_1912_副本.jpg

IMG_1900_副本.jpg

IMG_1905_副本.jpg

IMG_1907_副本.jpg

極密封: 阻絕空氣氧化 真空隔離不致敏包裝 為了確保成分從瓶罐到你手中都是最完美的,理膚寶水使用真空密封壓頭,含15個精密零件(一 般軟管包裝僅3個零件),密封保證,無外界接觸、只出不進;加上三道保護閥、真空密封三層保 戶內袋,壓頭及瓶身均為不致敏材質,是經認證的食品等級材質,確實達到無污染無氧化的安心 保證。

IMG_1911_副本.jpg

極舒緩:

讓肌膚放心喘息有效緩解肌膚不適反應在多容安安心霜中最能有效舒緩的獨家專利成分──神經胜肽,能有效對抗神經性發炎反應傳導因 子,舒緩敏感刺激的不適現象,對於五大類敏感誘因:化妝品敏感、壓力、皮膚清潔後、環境、醫美術後造成的不適,都能有效舒緩。

IMG_1908_副本.jpg

安心霜清爽型水乳狀的質地清爽好推,保濕好吸收;潤澤型的質地細緻,滋潤且不黏膩。

而又因為我是缺水性乾肌,所以在使用清爽型時,我每次會按壓三下的量來使用(潤澤型是二下),而我會選擇清爽型是因為夏天我較怕悶,而清爽型的剛好符合我所需的清爽且又保水。

IMG_1909_副本.jpg

輕推開後,水乳狀的質地非常的好延展,而因為安心霜降低了許多敏感肌的過敏不適的香精成份,所以安心霜中沒有任何的香味。

IMG_1910_副本.jpg

推勻後,肌膚留下水潤薄透的濕潤感在肌膚上。

IMG_1981_副本

如果肌膚敏感的狀況並不嚴重的話,我會在化妝水、精華液後再擦上安心霜,而如果肌膚敏感的狀況較嚴重,我會用溫泉噴霧後直接再上安心霜。

而因為安心霜適合混合肌或是油肌使用,以我的乾肌單用會不太合適,如果有搭上保水型的精華液,安心霜清爽型的保濕還足足有餘,而如果單用,那保濕就會略顯不足,所以如果要單用安心霜清爽型時,我的用量就會壓得比三下還要多。

IMG_1982_副本

延展推開後,肌膚留著薄透的濕潤感,如果在擦安心霜前,有使用精華液的話,那濕潤感會降低不少。

IMG_1983_副本   

在肌膚敏感時,我對於保養品要求的就不多,以簡單成份讓肌膚回復穩定的狀況為主。而清爽型的安心霜讓我覺得特別的是,它裡面有個"TS澱粉"的成份,它能夠吸附肌膚上的油脂,降低肌膚的油感。

 

 

提醒消費者想了解更多可以上http://www.lrp.com.tw或是上網搜尋理膚寶水

 

 

延伸閱讀

水感的保濕精華-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清爽不悶的物理性防曬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瀅透水嫩瞬亮按摩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膚寶水 安心霜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