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01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一直以來是品木宣言的經典面膜之一,但很可惜的,我卻之前一直沒給它機會去用它。

面膜的包裝是軟管的,就如同牙膏、洗面乳那樣,直接立在洗手檯上的架子,並不會佔太多空間。

有時,可能會覺得,夏天不需要保濕。但其實保濕是一年四季的,畢竟現在大多數的室內空間都開著冷氣,吹久了肌膚還是會乾,所以夏天還是要保濕,不過可以不用使用滋潤度較高的保濕產品。

origins02  

軟管擠壓式的面膜,在取用時很方便,也不需另外再準備挖棒,也不用擔心因瓶口大而讓面膜放在浴室裡受潮。

IMG_3620

已卸妝、洗完臉的臉

IMG_3621

面膜的質地在擠出時,呈乳液狀,但卻又沒有乳液這麼稀,略點濃稠,不太有什麼流動感。

這是第一次的使用量,用到最後,我的量越擠越少,約只要5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擦全臉,不用擠到這麼多的量來使用。

IMG_3623  

在肌膚上均勻抹開之後,大概就只剩薄薄的一層,原以為這樣的量會蓋膚色,但其實沒有,不過因為這並非是深層清潔,所以倒是不用敷到蓋膚色。

剛敷在肌膚上時,所聞到的是香香甜甜桃味,剛開始時,在嘴周、二頰會感覺到有些剌痛感,這剌痛感並不會持續很久,大概一下子就消失了,但我想這剌痛感應該是我那些地方較缺水吧! 而這剌痛感消失之後,便聞到香甜溫暖的味道,而這香甜溫暖的味道,如果在冬天使用會更舒服。 

IMG_3625

敷約10分鐘之後,便可用清水沖洗。

清洗時,手沾濕後先在臉上大範圍的按摩,約三次之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

洗完之後,臉雖然沒有滋潤感,畢竟它和敷片狀面膜不同,但是卻能舒緩我洗完臉後的乾澀緊繃感。

但畢竟敷面膜並無法完整的保濕,所以在洗完面膜之後,還是要做好保濕,才能讓保濕更持續。 

 

7/16更新

在此之前,我都是敷約10分鐘,後來我在最近,把敷的時間拉長,約敷15分鐘,約看到面膜變透明了,再去洗掉,此時保濕的感覺更明顯。

沖洗完之後,會有些微的滋潤感停留在肌膚上,而之後擦保養品又不會影響到肌膚的吸收。

如果碰到敷10分鐘而沒有感覺的人,可以試試在敷久一點,會有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