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01

按摩類的保養品一直以來是我梳妝檯上的必備品,尤其是在冬天,在按摩的同時除了按摩霜的滋潤會讓肌膚較舒服之外,還能幫助肌膚的血液循環。而夏天我較少用大多是因為按摩霜滋潤度的關係。這支按摩晶是針對夏天出的,除了按摩之外,還能當作美白面膜,還結合了洗顏的作用。

sofina02

這支按摩晶是做成軟管瓶狀的,和洗面乳一樣,方便放在浴室,用時擠壓即可,不需要像罐裝的按摩產品需另外再放支挖棒,也不用擔心因為開口大而使得按摩產品潮濕。

sofina03

再來,說一下它的瓶蓋,大概這一系列定位年齡層的關係,做的東西都較高雅、簡約,但又不失精緻

 

再來,就是進到產品本身的內容物了。 

 

sofina04

每次的使用量約2cm直徑的圓即可,不過這好像每次都擠太多了。

按摩晶的質地帶著微透明的凝乳,且易滑動,所以用到後來,大概就知道多少的量就夠,所以就沒再擠這麼多了。

在肌膚上按摩的先後順序如下:

輕輕地在臉頰上畫圈按摩(10次)
按摩下巴和鼻翼、鼻頭(5次)
以螺旋狀在額頭上按摩(3次)
用所有手指,從下巴往兩頰向上拉提般按摩(10次)
眼睛下方以手指推抹,輕輕按壓太陽穴。(3次)
接著,推抹延展至全臉,當作面膜敷1分鐘 

但記得,按摩晶的量勢必要夠,這樣可以避免肌膚的拉扯

 

sofina05

sofina06

但因為按摩晶的質地像極了乳液又帶有流動性,所以在延展和推開按摩時都很容易。 

sofina07

在照著說明使用按摩的次數之後,乳液變得較白,而某些部位仔細看,會發現白色的乳液帶有點黃感。

按摩完之後,靜置在臉上當作面膜。

通常我都是洗完澡使用,這時可以趁著時間洗眼鏡和貼身衣物,當洗好後,也可以沖洗了,雖說當面膜時敷一分鐘即可,不過我因為有洗東西,所以敷的時間有超過一分鐘,也因為敷的時間較長,面膜在剛按摩完呈白色的到最後要沖洗時,就會變得較透明,感覺像是肌膚有吸收。

sofina08

不過,因為按摩晶是乳液的質地,所以在沖洗時,我都是手沾水後,在肌膚上畫圓,乳液會因為接觸到水變稀,大概按摩幾次之後,再用大量的水就很好沖洗。

沖洗時,髮際的地方需要注意是否有沒有沖洗乾淨。

而說明書上也有說,它可以在卸妝之後直接使用,用完之後沖洗乾淨也可當作洗面乳的清潔步驟,不過我是因為擔心自己在卸妝時可能沒卸乾淨,所以會習慣再用一次洗面乳,之後才是使用按摩晶,而使用時,在第一天就讓我很驚艷,驚艷的並不是它的美白效果,但如果在使用第一天美白效果就很好,勢必真的要懷疑產品本身的成份。所以驚艷的並不是美白,而是之後擦保養品的吸收力。

以往我都是使用帶有點潤澤感的化妝水,之後再擦精華液時,肌膚有著化妝水微微的潤澤,在之後使用精華液和乳液時會比較好推,也可以增加延展,但用完這支按摩晶之後,我發現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力變好了,在未使用時,我都仍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慢慢擦保養品,但有用按摩晶時,我保養品常常擦的措手不及,讓我擦保養品時變得很趕,但我沒用時,肌膚的吸收狀況就如同以往。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