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gen02

從了解自己的肌膚開始,就覺得自己的肌膚很難搞,再加上年紀越來越大,對於有些保養品,總覺得會不夠力。滋潤夠的補水度又不強,補水度強的滋潤度又不夠。有時會靠敷保濕面膜來加強,但有時會挺懶的,懶得敷面膜等個15分鐘,所以會找補水型的凝凍來用。

這次,看中的是NEOGEN 超保濕海洋萃取水凝凍,光看名稱就覺得它的補水or保水性應該會很強。

neogen03

整個瓶身是藍綠色的,感覺就像是滿滿的水份。

neogen04

開蓋後,裡面有個內蓋,不過用了幾次之後,在開蓋時,內蓋會和瓶蓋一起開啟。

neogen05

裡面的凝凍顏色是水藍色,在夏天,看了就覺得很清涼,也有種能夠幫肌膚補水的感覺。

neogen06-horz

在手上推開稍微按摩之後,乾燥的手背瞬間得到水潤,明顯的手紋變淺了,想必在臉上的補水、保濕感應該會很不錯。

              

neogen09-horz

我都是在所有的保養部驟完成之後再取適量的凝凍擦在二頰,說實在的,在剛擦完,確實會覺得肌膚黏黏的,但待在冷氣房裡其實那個感覺沒那麼明顯,但當約過二個小時之後,這黏感就消失了,但我二頰的毛孔也因為這凝凍的補水力,讓毛孔看起來沒這麼明顯了。

而凝凍帶有淡淡的香味,很開心在年過30之後,找到合適的補水保濕產品。

 

ERNO LASZLO 能量賦活記憶彈力凍膜 @ 越睡越美麗 美容覺從此重新定義 

碧兒泉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

 

 

 

unnamed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