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ple01  

試用品,對於某些人來說,是必要的,尤其是在繳了許多學費之後,試用成了踏入該品牌或是該產品的入門品。

以我來說,試用大概會分成三部份。

第一部份,在新產品上市時,當然會抱持著高度的興趣,而現在試用又不同以往,都是做成大份量的ml數,現在大多都是1ml~3ml,所以在索取時,最多就是先試試產品的質地和感覺,不過以我敏感肌來說,一次的試用試不出什麼結果出來。

所以,就有了第二部份,因為有了第一部份的好感,所以之後若櫃上有活動,可以索取較大一點ml數的試用時,我便會去索取,把試用的期間拉長,這樣更能確定在使用的情況是否合適,會不會過敏。

最後,我的第三部份,當然在試用合適就會考慮購買正貨了,那之後索取試用,就是旅行或外出方便攜帶的好物品,不僅不佔空間,也不需要分裝,用完還可以直接在當地丟掉。說到分裝,就某些人來說是個可以避免瓶瓶罐罐常開封保存保養品的方法,但是我常分完之後都會忘了用,以至於放到忘記、變質。所以我能不分裝便不分裝。

而靠試用來賺錢,這樣的人也是有,我不否認,但能賣多少、又能賺多少,對我來說很沒意義,因為那點錢又不能讓我變得更富有,更浪費了該公司給試用的美意。

不過我發現有時試用的品質並沒有很穩,有時我還會拿到有油耗味的試用,但這是該公司的問題。但這幾年食安風暴,是不是反而容易變質的代表添加物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