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01

這個品牌來自紐約第五大道,歷代巨星最愛的經典保養品牌 ERNO LASZLO 完美肌膚的關鍵首重清潔。

一代巨星瑪麗蓮夢露曾說過:「Dr. Laszlo不僅修護了我的肌膚,也調理了我的心靈。」這點可在夢露房內所發現的39瓶ERNO LASZLO產品、夢露私人電話簿上Dr.Laszlo的電話,以及ERNO LASZLO為她生前代言品牌中可探求線索。

 

er02

在夏天,大多數的人在夜睡覺著時,都會開著冷氣。而夜晚的睡眠也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再加上開著冷氣,如果肌膚保濕沒做好,在睡眠的同時也是肌膚大量流失水份的時候。而利用夜晚睡覺時修護肌膚,同時保濕,是否也能夠讓現代的女性更能節省時間。

創新凝膠有效回復肌膚彈性,長效水嫩保濕因子提升肌膚保濕度,覆盆子番茄葉有效提亮、賦予光澤,整夜提供肌膚前所未有的高度有感潤澤效果,將所需滋養緊緊鎖入肌層,一覺醒來,讓肌膚依舊水嫩透亮。

使用時,避開眼周與眉毛部位,將凍膜輕柔按摩擦拭在肌膚上。或是於保養之後,薄擦一層當作晚安面膜輕敷入睡。每周使用二次即可。

er03

彈力凍膜的質地是無重感凝膠,剛挖起來時,是不平整的,如同果凍般塊狀的碎狀,而待一會時間,凍膜就會變很平潤圓滑。 

er04

在肌膚上推開來時,剛開始凍膜的質地會看到有些不平滑,但在推時藉由膚溫慢慢的將凍膜延展按摩在肌膚上。

er05

按摩在肌膚上時,可以聞到凍膜本身所帶出來的味道,而味道上還挺復古的。

er06

er07

再按摩一段時間之後肌膚吸收了,肌膚變得有光澤感。

使用前,剛好因為鼻子過敏,鼻頭有些小脫皮,當晚便用凍膜輕敷當晚安面膜入睡,隔天起床時,鼻頭上的小脫皮改善不少。

再者,因為最近都較晚睡,所以常常早上起來時,臉上的菜色很重,而用這瓶凍膜之後,隔天早上起來,臉上的菜色改善不少,肌膚變得較透亮水嫩。

 

 

Erno Laszlo官網: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                                     

Erno Laszl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