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74_副本.jpg

@cosme nippon從日本各地尋找不為人知的原料和成份,而每一個產品在問世前都有著很多的故事,@cosme nippon也想要讓消費者看到這裡面的奧祕與故事。不單是美妝,在追求完美及細節的日本,在文化、風情、物品上只有真正接觸過才能夠體會。也因為如此,@cosme nippon懷有著一種使命感,聆聽著女性們的真實聲音,在全國各地的特使們攜手挖掘著"當地沉睡的美妝",從原材料開始獨家精心研發,最終推出@cosme nippon這個品牌向世人展現。

IMG_4855_副本.jpg

IMG_4856_副本.jpg

 大多數的人應該會覺得為什麼日本女生的肌膚很好,除了和氣候有關外,還有就是她們重視保養。

@cosme nippon袋口的右上角以郵件的郵戳設計,寄件人為@cosme nippon ,將日本各地捎來的美妝,讓您的肌膚與心靈充滿了驚喜和感動,也意味著"將來自日本各地的熱情點綴成手繪明信片寄到您手上"。

 

而@cosme nippon 他們對於品牌有著三大的使命

以"真實"的純粹聲音為動力

來自@cosme的聲音最為純粹。每天更新最真實的評價與資訊,及長年累積的美妝情報,再加上美容界的專家網路的合作,是@cosme nippon產品化的原動力。

為"美"的尋寶獵人

@cosme nippon品牌在日本豐富資源的自然環境下孕育出國產原料為主成份,但或許這些成份顯少人知道,但卻能讓人很驚艷。

向世界展現日本品質

用著能將成份效果發揮最大的技術和配方,將日本對於品質極高要求的產品送到消費者的手上,讓消費者對於日本品質的優良留在每個人的心中,這就是@cosme nippon。 

IMG_4857_副本.jpg

在史料記載,約自1500年馬油是人們喜愛用的成份,它的高保濕效果一直被用在身體保養當中,而@cosme nippon則挑選著極微稀少的「熊本阿蘇馬鬃油」。馬油它的油脂貼近人的肌膚,而熊本的阿蘇馬鬃油和一般馬油相比又更清爽、不黏膩,這整個系列除了馬油這成份外,還添加了熊本高產量的「檜木」,再以天竺葵、薰衣草伴隨著丁香、芫荽所組成的香氣,香味濃郁又帶有木質的香氛。

IMG_4858_副本.jpg

IMG_4863_副本.jpg

IMG_4864_副本.jpg

 

IMG_4866_副本.jpg

IMG_4868_副本.jpg

IMG_4871_副本.jpg

整個系列從潔手乳、潤手霜、手部美容液,都用著紙袋包裝著,而內容物又用著氣泡袋,,即便是個簡單的包裝,也能讓人感受到對於產品的用心。

IMG_4865_副本.jpg

 

阿蘇馬鬃油潔手液

夏天是腸病毒肆虐的季節,其實不論大人小孩,任何季節都該有洗手的好習慣,而這幾年在洗手也很習慣用潔手乳這類的產品來洗手,但也可能是肌膚較乾的關係,如果用香皂來洗的話會讓手部的肌膚更顯乾,所以漸漸的我習慣用洗手乳取代手部的清潔用品。

IMG_4870_副本.jpg

阿蘇馬鬃油潤手霜

洗完手後,自然的會很習慣擦上護手霜,但因為手邊的護手霜做的是條狀式的,總是在擦乾手後忘了擦,而這瓶潤手霜做成按壓式的,放置於洗手檯上,手部清潔擦乾後順勢的按壓擦上,可避免自己忘了擦護手乳。

IMG_4873_副本.jpg

阿蘇馬鬃油手部美容液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手需常常碰清潔劑和水,夏天倒還好,冬天手就會變得較乾,下班時常常需擦上護手霜,不然手的肌膚會很難受,而即使手有擦護手霜,但對指尖、指緣那部份的肌膚卻有些滋潤度不夠,需用另外更滋潤的保養產品才足夠,而這支手部美容液是針對指尖、指緣加強這部位的滋潤。

IMG_4876_副本.jpg

潔手液凝液狀的質地,其實每次用量不需要太多,我每次使用都按壓不到一下,約1/3~1/2的量在打濕的手上。

IMG_4877_副本.jpg

雙手充份搓揉後,泡泡會變多,在搓揉起泡後,木質的香氣慢慢散出,沖洗也很好沖洗,沖洗完之後的肌膚帶了點水潤感,擦乾手後記得再擦上潤手霜。

IMG_4878_副本.jpg

洗完手擦乾後,順勢按壓。

IMG_4880_副本.jpg

潤手霜雖名為霜但實質是凝乳狀的質地,推開後潤手霜裡的木質香氣散出。潤手霜擦完手後,舒緩了手部肌膚的乾燥,但不會感到滋潤與油膩,之後如果做什麼也不會不方便。

IMG_4882_副本.jpg

手部美容液小小支只有12g,放在包包裡非常輕巧方便攜帶。

IMG_4883_副本.jpg

於清潔完手部肌膚、擦上手部潤膚乳後,取適量擦在指尖、指緣的地方。而這樣的用量剛好可以擦一手,而因為是針對指尖、指緣的部位,在未使用這手部美容液前,一個先入為主的感覺是應該是這產品非常滋潤,但實際擦在指尖、指腹上後,卻感覺這手部美容液非常的水潤。

IMG_4885_副本.jpg

IMG_4882_副本

而通常我擦這類的保養品最怕油膩、滋潤,這款手部美容液擦完後,並不感覺到滋潤與油膩,在之後要做起任何事都不受影響。

這整個系列的產品都帶有木質的香氣,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所以在味道上並不排斥,帶著木質香氛的護手產品,讓洗手也是個享受。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