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0_副本.jpg

身為一個乾肌人,不論一年四季,保濕永遠都很重要,但最近天氣漸漸變熱,原本秋冬較潤澤的保濕化妝水用起來開始略嫌悶熱。

sofina的芯美顏保濕滲透露,它的保濕成份有著月下香培養菁華α*和甘油,而月下香培養菁華α*是將月下香花瓣的細胞置於嚴苛的環境中歷時約3年培養而成,從細胞中菁萃出的0.5%極珍貴的保養菁華添加至這滲透露裡。

IMG_3931_副本.jpg

IMG_3937_副本.jpg

不論是瓶身或是瓶蓋有著立體雕紋,讓塑膠質的外包裝多了幾分質感。

IMG_3933_副本.jpg

化妝水的開口也和我過往用過的開口有所不同,這樣的開口設計,可使化妝水不會不小心失手倒過量。

IMG_3934_副本.jpg

雖然是清爽型的保濕滲透露,但滲透露倒在手背上,仍能感覺水澪澪的觸感。

IMG_3935_副本.jpg

輕推之後,感覺不出滲透露的黏膩,也因為肌膚表層有著滲透露的濕潤,在擦後續保養時,較不易有黏膩感。

然對保濕來說,我向來都是靠保濕精華和乳霜來加強保濕,所以這保濕滲透露的保濕效果不好不壞,感覺上它就是瓶化妝水,至少讓乾肌不會覺得太乾。

IMG_3936_副本.jpg

而滲透露本身有出補充瓶,但最近我去逛藥妝店時並未看到此保濕滲透露的補充瓶,我想它應該是台灣並沒有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