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rp01

這條早在去年剛出來時,不管是官方網店的廣告是邀稿的部落客,每個都寫得很神,想當然爾,耳根子硬的我,知道有些是該去看皮膚科醫生才能夠解決的症狀,單靠保養品怎麼可能。

所以那時一直提不起興趣,後來官網有活動,索取試用之後,就一直擺著,直到某天發現孩子因為冬天乾癢,抓到破皮流血,我才想起這個試用包,便拆來試用看看。

lrp02  

全面修護霜不論是40ml還是100ml的都是做成軟管擠壓狀,40ml的來說方便攜帶,在用過試用包之後,我便買了40ml回來用,但也買沒多久之後又出了100ml的,所以這次我直接買100ml回來用。

lrp03

全面修護霜,它的質地是乳霜,擠出來時感覺非常的滋潤。

lrp04

在輕微推開時,感到它非常的滋潤。

lrp05

但在推勻之後,其實滋潤感便沒這麼重,延展性也很好,通常一點點的量能擦的範圍還挺大的。

在去年冬天一直到今年春天,孩子身上較常發生的是肌膚乾然後抓到破皮,再不然就是乾抓到出小疹子,當我用全面修護霜給予肌膚適度的滋潤時,這些狀況就慢慢的改善。

而至於蚊蟲叮咬就比較妙,成人大概隔幾個小時蚊蟲叮咬的地方就會消腫了,但孩子卻不是,她的腫會停留好幾天,然後會一直抓,又抓到破皮流血,在擦了之後,全面修護霜的滋潤感舒緩了它的癢,也因為適度的滋潤關係,讓傷口慢慢的好。

曾經在回診時問過醫生,醫生說可能是孩子的肌膚較乾,挑選孩子合適的乳液在洗完澡時幫孩子擦,就能減少這種因為肌膚乾引起的不適或是傷口,不過孩子適合那種乳液或乳霜,只能夠慢慢的來試。

一直以來,這條我都是留給孩子來擦,直到今年六月初時,我意外的嚴重曬傷,肌膚在還沒完全修護時,它就已經在脫皮了,那時的疼痛感和肌膚曬傷的疼痛感不相上下,貓小姐有提醒我,如果我手邊有這條的話可以拿它來擦,能夠適度舒緩肌膚的疼痛,我因為痛到受不了,拿它來擦,說真的,倒是舒緩了不少脫皮傷口的痛。

這條好用歸好用,但之前購買40ml的量來說,用量真的太大了,約半個月就只剩三分之一,後來我又購買身體乳液,在孩子洗完澡之後,全身擦乳液,這條全面修護霜就擦在局部較乾燥的地方。

 

當然,這條全面修護霜只被我歸類為一般的滋潤保養品,如果肌膚狀況較嚴重的話,還是建議看皮膚科醫生。

只是,這條被說的這麼神奇,我仍是抱持著質疑的態度。

 

延伸閱讀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潤澤型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SPF50/PPD33

 

 

 

 

unna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