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01

這個在今年新出的眼影,我想在ur和fg市調寫的心得應該不少,而當時我雖然有收到邀請信,但他們有限定的顏色(BK-1),而我手邊偏偏又是這類的顏色很多,真不知道當年為何要鬼打牆買了這麼多類似色有逼自己,但也因為那時的手邊類似色多,也就沒有申請,直到全色系上市之後,去架上看看是否有自己想要的顏色。

而這個BU-1前前後後看了不下五次,只因要確定自己手邊是否有類似色,避免自己又購入相似的顏色。

但最終,還是購入與手邊有個相似色...........>"<  真不知道自己當初看那麼久、試那麼久在幹嘛!!

kate12

單單眼影盤的顏色,會以為是BK-1, 但它其實是BU-1,也不得不否認,若在沒有二者比較之下,顏色確實是很相近。

kate07

由左到右的顏色依序是 3、打亮、2、1

雖然它真的和BK-1很像,但它的3號最深色是黑中帶藍,乍看之下會以為是黑,但細看卻帶有藍感。

而打亮這色,這一個系例的都有這色,或許是年紀的關係,我稍嫌它太亮了。

再來2色號這個就帶有灰感,和我手邊那個3CE的眼影霜相似,但我安慰自己說,一個是粉質的眼影,一個是霜狀的眼影。

最後1這個色號,便是打底之用,看似咖啡,但刷出來顏色並不深。

kate03

已上好底妝、眼部遮瑕打底。

kate04

用色號1刷上眼皮,讓眼妝的底更乾淨,也能讓等下的顏色上完較不突兀。

kate05

接著再用色號2刷上眼褶再高一點的位置,在眼睛睜開時,仍可看得到些微的灰

kate06

最後,再將色號3上於眼褶的褶痕處

 

kate08

最後再化上眼線、刷上睫毛膏,一個最基本的眼妝就完成了。

 

kate09

kate10

我眉毛會習慣最後化,畢竟我是從眉峰就把眉尾剃掉的人,眉尾最後化有個好處是,可以依當天的眼妝去做眉尾的些微調整。

kate11

四步驟的組圖再看一下,便可知道差別了。

當然,這個化法是kate它盒後的化法所化成的,較簡單,也非常適合初學者。

 

 

 當然,我也有試過進階一點的化法

katemisshana  

煙燻-灰*黑001

http://yinhsia.pixnet.net/blog/post/42636899 

不過,記得如果要化重一點的煙燻妝,底妝要乾淨,不然整張臉會看起來很髒。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