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01

在歐舒丹,基本上每年消費滿3000就可續會,而在擁有會員資格的年度,生日時會有生日禮。當然,每年的生日禮都會不同,有時會是同系列的35ml旅行組,有時是250ml的沐浴精,去年則是4條10ml的護手霜和一個馬克杯。通常在年底時,櫃上都會公告隔年生日禮的內容,無非就是希望會員續會。

而在去年年底我看到今年的生日禮時,心裡有個os.............怎麼感覺有點寒酸呀! 

不過,年續會門檻3000,是不能要求有多好啦!!

loccitane02

今年的生日禮是一個化妝包、白皇后潔面乳30ml、白皇后化妝水30ml

loccitane03

白皇后化妝水的正貨是罐裝,瓶口設計是用倒的,而因為這是小樣,所以是做成噴霧狀的,不過歐舒丹的化妝水若做成30ml的包裝時,大多都是做成噴霧狀的包裝。

當然,因為這個噴霧頭並沒有去特殊設計它噴出來的化妝水需很細緻,也因此,它噴出來的水還挺集中的。也因為化妝水設計的關係,如果是直接噴在臉上,得小心避開眼周,因為我第一次使用時噴全臉包含眼睛,結果眼睛睜開時,非常的剌痛,後來用面紙按壓掉睫毛附近的化妝水,才較好些。若是不想直接噴在臉上,倒是可以直接噴在化妝綿上,再由化妝綿擦拭肌膚。

大概用了幾次,我個人覺得,這化妝水還挺快乾的,對於我這個喜歡化妝水帶有水潤感的人來說,確實是不會考慮的。

loccitane04

再來,就是白皇后潔面乳。正貨是罐裝按壓瓶。

試了質地才知道為何正貨做成罐狀按壓瓶,它的質地非常的乳,若是做成像這樣的擠壓瓶,大概用沒多久就會像我先前用的煥白潔面乳一樣會流出來。

拍照時,發生個小插曲。在我拍完第一張照片後,我去拿個東西,結果我家小妞便趁我不注意拿起這條潔面乳學我擠在手上試質地................>"<

loccitane05

質地偏向乳狀,不過也確實做在罐裝按壓瓶會比軟管裝好使用。

因為我不知道它的起泡量如何,所以在一開始時量並不會擠太多。

loccitane06

在起泡的同時,會聞到淡淡的花香,如果沒猜錯的話,應該是白皇后這系列主打繡線菊的味道。

清洗時,潔面乳很好沖洗,沖洗完之後,肌膚留下微微的水潤感,不緊繃乾澀,感覺和蠟菊煥白很像。待手邊產品用得差不多,或許會考慮這瓶。

不過現在蠟菊煥白系列似乎停產了,由白皇后取代櫃上的美白商品。

而至於化妝包嘛!說真的,我一向不是很喜歡化妝品櫃附贈的化妝包,不過這個包有點大,如果去海邊玩,裡面放貴重物品倒是挺合適的。

 

 

 

 

歐舒丹 2014會員生日禮

L'OCCITANE 歐舒丹 蠟菊精華修護露

歐舒丹 L'Occitane 蠟菊煥白潔面乳

歐舒丹 蠟菊精華眼霜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