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01

這是在vogue網站上申請的三日體驗組,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它寄了二次,也就是我有六日份可以使用。

不過因為是美白產品,一般來說,美白產品我至少要用到三周以上我才能夠確切的寫心得,不過vogue寄了六日份,所以還是寫個心得來回饋一下。

只是如果要問美白效果的話,會因為測試的樣品不夠多而無法介斷,所以這篇內容會以使用的感覺和質地來寫。

shiseido02

體驗組裡有驅黑淨白系例的亮膚水、淨白露CR 、亮膚乳

shiseido03

驅黑淨白 亮膚水 2ml

shiseido06

亮膚水裡有添加玻尿酸,所以倒出來時,會有玻尿酸的濃稠感。擦在肌膚上後,會聞到淡淡的酒精味,若是用化妝綿來推亮膚水,推完之後肌膚會留下微微的水潤感,若是用手的話,會感覺到亮膚水的濕潤感,延展性還挺不錯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添加酒精的關係,在擦完之後,會覺得肌膚有種微涼感。

在化妝水裡,雖然我喜歡擦完帶有水潤感,但坦白說,我卻不喜歡我的化妝水是像這樣的稠感,而若是沒在之後趕著擦上後續保養的話,亮膚水肌膚吸收之後,反倒會有一股黏感停留在肌膚上。

shiseido05

驅黑淨白露CR 0.3g

shiseido07

驅黑淨白露出到現在也不知道已經出了幾代了,還記得它剛出來時,資生堂試用給的很大方有6g,但反觀現在只有0.3g,真不知道可以試出什麼。

驅黑淨白露的質地挺濃稠的,已經偏向乳霜的質地,必需趁著化妝水的濕潤趕緊擦上,不然會很難推勻,硬推的話,可能會些微的拉扯到肌膚。

shiseido04

亮膚乳 1.5ml

shiseido08

Shiseido 資生堂 驅黑淨白亮膚乳-東京櫃

建議是擠在化妝綿上使用,之前有收過市調的10日的體驗品,如果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更詳細的心得,如果懶得看這麼多字的話,那就看我下面打的。

亮膚乳和亮膚水相比,亮膚乳的酒精含量似乎比較多。

若和這系列一起使用的話,亮膚乳似乎是較偏向清爽,用了之後降低了亮膚水的黏度,而若單用的話,倒是會覺得不夠滋潤。

 

整體來說

在用完亮膚水之後,其實就很明顯的感覺肌膚被悶住了,而之後的驅黑淨白露、亮膚乳,就會感覺停留在肌膚,有層膜悶住,有點不舒服。

再者,這組對我這乾性肌來說,確實保濕度很不夠,可能是專重在美白的關係,所以保濕效果便沒有很好,但也不能這麼說,畢竟亮膚水有添加玻尿酸,但我的肌膚偏偏和玻尿酸不合,所以才會覺得它的保濕度不好吧!

本來vogue要我回寫心得,但我因為個人的使用感並不是很好,再加上要我和產品合拍的露臉照,我不想呀!!!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