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1

最近呈一個手癢的狀熊,舉凡只要新出什麼或是那個廣告打的大或是對那個有興趣都會想要入手。

我還挺怕我又會回到7年前,那個貨囤到要5年才用的完的女人.........@"@~

但說到氣墊粉餅,大家應該都會先想到韓國,但應該大多的人不會想到台灣也會有氣墊粉餅吧! 

Miss Hana 是台灣的自有品牌,這品牌的東西對於小資女、彩妝初學者來說,都算是個不錯的入門品牌,色系上都屬於較安全的色系不會過於花俏。

IMG_2984

拆開盒子後,看到這氣墊粉餅一盒一蕊,分開放,有別於韓系的會有一蕊直接放在盒子裡。

因為先前那顆氣墊粉餅的關係,我反而喜歡這樣直接包著,讓消費者購買之後直接拆袋裝盒。

氣墊粉餅的盒子,底是白的,上面印著miss hana的logo。

IMG_2982

還沒裝上粉餅的盒子,其實拿在手上就有點沉,打開上蓋之後,看到它的鏡子,它們的鏡子可別以為它是做成霧面的,而是在鏡子上有張保護貼,方便消費者在用時自行撕掉。

IMG_2985

粉撲是放在氣墊粉餅的上面

IMG_2986

IMG_2987

粉撲沾取粉餅的那一面是做成咖啡色的,其實我反而喜歡粉餅是這種顏色,畢竟這樣在沾粉餅時較不顯髒。

 

IMG_2994

撕開氣墊粉餅上的貼紙時,發現這貼紙很黏,完全把粉餅的周圍貼得牢牢的,深怕粉餅裡的粉凝乳會漏出似的。

IMG_2992

氣墊粉餅的貼紙雖黏,但我發現到miss hana很貼心的地方是,它在有氣墊粉餅的地方還有黏一層隔膜,可防止粉凝乳沾到貼紙上。

 

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即使miss hana是MIT,但很多小細節真的有注意到。

IMG_2997

氣墊粉餅拆開後,氣墊粉餅上的粉凝乳看似不多,但用粉撲輕壓,其實是很濕潤的。輕輕按壓,粉撲上就有許多的粉凝乳。

 

 

 

IMG_2989

使用前,已上完隔離霜

IMG_3002

使用後

粉撲按壓一次約可上一邊的臉頰,以輕按的方式拍上,切記不能用推的。

上完之後,肌膚上較不明顯的雀斑還有肌膚的泛紅被遮瑕掉了,但如果想要遮瑕再更好些,那可以再上第二次。

它的光澤感,我倒覺得還好,不會到有光澤的誇張,倒是覺得膚色提亮了。

氣墊粉餅本身帶有淡淡的香味,這香味很舒服。

當然,因為氣墊粉餅它的本質還是算濕式的粉底,所以如果上完底妝有要趕著出門,最好還是刷上蜜粉,又或是把它帶在身上補妝用,若用來補妝,那就真的還挺方便的。

 

 

 

 

 

 

 產品資訊

 unnamed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