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e01

這幾年來,我一直在找灰色調的眼影,應該是從多年前,瘋狂的迷lunasol的眼影時開始,那時每季上市的新品我都會去櫃上包下那季的主打色,在某次去櫃上找櫃姐聊天時,看到她所上的眼影,好奇之下問她眼影用的是那櫃的,她說是lunasol當季的什麼色號,我說怎麼可能,為何我沒看到那色,她才說大多的人都買主打色,而偏偏她覺得這色最好看,因為顯少眼影會出灰色調的,介於要黑又不黑、要銀又不銀,色感很特別,也從那開始我便停止再進眼影的新色,也同時的開始在找灰色調的眼影。

不過真的也不好找,畢竟大多數的眼影都是以黑、咖啡、藍、綠、粉紅、橘.....等,但灰真的就不多,也很難找,最後我在3CE找到了我一直想找的灰色調的眼影。

3ce02-horz

在仿間3CE的仿品很多,所以在購買時要注意,而3CE的彩妝在購買時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色號名字,且在全新未拆品時都會有防偽條貼著,所以若有仔細挑選購買通路便不用擔心會有買到仿品的疑慮。

cats

在打開盒蓋後,所看到的顏色,在某個角度和光線之下,看似灰又似棕,不全然是全灰的顏色。

3ce05-horz

因為我沒有專用的眼影霜刷,所以我拿手邊少用的遮瑕霜來用,沾取一點在手背上刷開時,顏色上很飽和,也不會卡手背上的膚紋,很服貼也很均勻的附著在手背上。

在手背上刷開時,這灰感的眼影又看似銀,但卻又沒有銀這麼亮。

3ce11

而在衛生紙上刷開時,這灰又帶有黑,但卻又沒有黑這麼沉,就如同其名"煙燻"灰。

寫到這裡,就顏色上,這煙燻灰的顏色真的很特別,即沒有灰的那種沉感,在某個光線之下又有棕色的影子。

 

再來就是在眼皮上化

3ce09-horz

(單上眼影的照片)

 

底我用膚金色的眼影霜先打底,主要是讓眼皮看起來乾淨,然後我選擇在眼褶的地方大範圍的推開,推到眼褶的褶痕處。 

3ce14-horz

(完妝照)

在某個光線之下,這煙燻灰看起來就是灰色調的眼影,但若在光線稍微有些不充足的地方,就變成了帶棕色調的眼影。

3ce13-horz

煙燻灰對於我這個眼褶可以吃掉大片顏色的人來說還挺喜歡的,尤其是拿來化煙燻妝,即不會像黑那麼的深、那麼的沉,又不會像銀那樣的亮和跳。而大多數的眼影霜都做成打底用色,所以顏色上會較淺且亮,這煙燻灰雖然也帶有點亮感,但卻很內斂,所以單上在眼片上並不會讓人覺得眼睛很拋。  

 

再來,便是試試另一種,只單上在眼中和眼尾

IMG_3536-horz   

眼頭到眼中用金色或膚金色打底,然後眼中和眼尾輕按上這個眼影霜,在睫毛根部的地方化上眼線。

這樣的化法也是不錯,但對我的眼形來說,似乎無法顯現出深邃感,所以我個人會比較偏向第一種化法。

市面上大多數的眼影霜,它的持久度是眾所皆知的,而有時,我比較偏好眼影霜是因為如果我要眼妝有點暈染的話,它不會像眼影在暈染的過程,讓眼影粉飛散在眼周,使得眼妝的妝感變髒。

而眼影在卸除方面因為持久又帶有亮片,所以會較建議使用眼妝卸除液會卸的比較乾淨。

 

 

 

 商品資訊

unnamed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