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2_副本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那個高達8cm的現烤厚鬆餅令人看了就很誘人,端上桌時可以聞到蛋香的味道再淋上糖漿,溫熱厚實的鬆餅入口後在這寒冷的冬天帶來了溫暖的感覺。

阪急這間也忘了開了有多久,每次在去逛誠品時總會經過而每次都看到裡面總會坐著在那享受下午茶的人,這次經過時正好還有時間且裡面也有位置,便進去看看。

 

這間門市位於阪急百貨內,位於一樓鄰近捷運市政府店、信義三越、信義誠品、W HOTEL、信義微風,交通上非常的便利,而吃完也可以到附近的商圈逛逛。

IMG_9759_副本

IMG_9760_副本

 

IMG_9763_副本

IMG_9765_副本

IMG_9766_副本

因為位置阪急百貨內,所以店內不大且坐位不多,假日更是一位難求,而且不能電話預訂,只能現場候位。

IMG_9762_副本

剛開始我以為這只是店內的塗鴨裝飾,看了二、三次後才發現這原來是店內提供wifi的密碼。

 

IMG_9754_副本

IMG_9756_副本

IMG_9755_副本  

IMG_9757_副本

沒來過的人或許會對於這間來自東京的鬆餅屋覺得很貴,但是翻開menu後才發現杏桃鬆餅屋的價格其實還挺合理也一點都不貴。

上面所標示的價格皆為套餐內含有160的飲料,服務費另外加,我只有拍甜點的部份,鹹食的部份我並沒有拍。

 

IMG_9752_副本

IMG_9753_副本

而因為有個小孩跟著,所以當我坐好後,服務人員在送上水杯的同時,也拿著兒童專用的餐具和水杯,貼心服務大增。

 

IMG_9772_副本_副本   

而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的材料選用也挺用心的

小麥粉

選用來自北海道栽種的薄力粉,薄力粉的清爽口感加上質地厚實的強力混合杏桃鬆餅的獨家配方,即使放涼了也能夠咀嚼出小麥的清甜香味。

鮮奶油

來自北海道的NAKAZAWA的鮮奶油,打發後如綿花糖輕綿滑順,入口即化,香醇濃郁又清爽。

咖啡豆

選用KATAMONA特選義式咖啡豆,中度偏深的烘培,crema厚實又細緻、香氣濃郁稠度飽滿,彌漫核果香與焦糖甜味。

雞蛋

苗栗客家庄自豪放牧所生產的土雞蛋,紅仁蛋黃香濃綿密,質地緊實的優質土雞蛋。

當招牌厚鬆餅剛烤好時,整間店彌漫著剛烤好的蛋香味,是再好不過的宣傳。

靜岡掛川 丸山製茶

 創業80多年,除了製茶外也極力推廣、維護日本茶文化,同時追求符合現代的品茶潮流。

 

 

最後考量了我和孩子,所以點了英式皇家奶茶和舒芙蕾厚鬆餅,而因為鬆餅是現打現烘烤,所以時間上會較長些,約20~30分鐘,所以鬆餅適合不趕時間的人享用。

IMG_9767_副本

IMG_9769_副本

因為鬆餅要等,所以我請服務人員先上皇家奶茶,皇家奶茶熱的是一壺,而且還挺大壺的。

奶茶味道偏淡些,不論是茶味、奶味,而糖是已經調好的,但是不會很甜膩,奶茶喝起來似乎有點桂圓味,非常的奇妙,也因為茶不會太甜膩非常適合和他們的甜點類一起享用。

 

 

 

IMG_9774_副本

IMG_9775_副本

IMG_9773_副本

IMG_9778_副本

約等了20分鐘,厚鬆餅終於送上來了鬆餅大小約4吋高4cm,而因為我點的是"厚"的,所以有二層。

也因為是現烤的,所以在送上來之後可以聞到鬆餅的蛋的香氣。但是這樣看會覺得它很大份,其實份量還好,如果一個人的話單點一層是沒問題的,而如果二人的話,可以點二層的,因為單層$220、雙層$250。

鬆餅上面放著鹹奶油附上糖漿,可依個人喜好選用。也因為鬆餅是現烤的,送上桌時雖然外表已經有些冷掉,但切開之後裡面還是熱的,而鬆餅不論是抹上鹹奶油或是淋上糖漿都很美味。

 

延伸閱讀

 「松山文創園區」✬LeTAO✬ 松菸店-來自北海道的人氣甜點

台北 捷運中山站-七訪 米朗琪咖啡館

 akuma caca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台北 松山 -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台北 信義區-Artista Perfetto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