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07_副本  

在咖啡館工作許久,除了咖啡之外,這個是我最愛喝的飲品之一,但可惜的是,當時伂橙並未開放讓消費者自行購買,都只能由店家訂購。後來離開自烘店之後,在某間連鎖D開頭的咖啡館也有供應這個飲品,想當然的,有時的供飲就是它了。

前陣子,無意間在搜尋它們的網站時,才發現它們開始也將這飲品做成小包裝,當然也有供應店家的1000g的大包裝,而以我愛喝的程度,小包裝鐵定不夠我喝,所以我便訂了1000g的大包裝。

但是零買的價格和店家訂購的價格是有些差別,畢竟我當時在咖啡館採購時的價格比我現在訂的價格低不少。

IMG_8597_副本

伂橙的訂購很方便,可以貨到付款,畢竟現在詐騙太多,大多數的訂購網站我已不太用信用卡付款,大多都是選擇貨到付款,而且在他們的工作日來說,今天訂隔日到,寄貨速度非常的快速,訂購滿1000就能免運。

IMG_8599_副本

裡面的成份有黑豆粉、抹茶粉、玄米粒、奶精粉,單沖泡即可,非常方便。

取適量的黑豆玄米抹茶在杯中,用有點溫度的水沖泡,稍微攪拌即可,如果想喝冰的,在加熱水沖泡時,熱水的量不需太多,之後再沖冷水加些冰塊。又或是在些許的熱水沖開之後,再加鮮奶,就是某連鎖D開頭的黑豆玄米抹茶拿鐵。

IMG_8602_副本

單純用水沖開之後,在喝的時候抹茶的味道並不會很重,反而帶點豆香味,而玄米喝在在剛沖開,還未充分的浸泡到水,所以在嘴裡咬開時,會帶有脆感。

而如果用鮮奶沖的話,鮮奶會蓋住黑豆玄米抹茶裡的豆香味,鮮奶味會較重。

而不論怎麼喝都端看個人如何喝,但記得喝的時候要記得攪拌,因為黑豆粉會沉澱。

 

話說,才到貨1周,我已經快喝完一包了。

 

 

延伸閱讀

✬台北市-中正區 威爾貝克手烘咖啡✬

✬SUNTORY三得利✬  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

✬allin✬  五青排空

「松山文創園區」✬LeTAO✬ 松菸店-來自北海道的人氣甜點

台北 松山 -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台北 信義區-Artista Perfetto 

台北 捷運中山站-七訪 米朗琪咖啡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伂橙 黑豆玄米抹茶 芳第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