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不知道為什麼,近幾年來韓國的妝容以成了流行的驅勢,像帶有光澤感的妝容、咬唇妝、平眉......,也成了大家爭相學習的參考。但韓國和台灣的氣候、環境多少會有些不同,那裡合用的產品,到了台灣並不一定會合用。所以我想,代理商或是跑單幫的人要帶化妝品進來賣時,這點也會是參考的要點吧!!

而近二年來,大家最注意的妝容是韓妞那看似無粉底,卻又有著若有似無的光澤感,這樣的妝感是不是讓人很羨慕呀!!

IMG_6864

這瓶最近86小舖一直主打,當然也因為考量到產品來自韓國,在夏天不知道滋潤度和保濕度是否我能接受,直到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也快進入秋天了,可以試試了。

而其實它的外包裝很簡單,但在瓶身的圖樣設計上又很可愛,卻又不太過,對於我這個快熟的女人來說,用起來不至於和我的年齡反差太大。

IMG_6866

CC霜剛擠在一起手上時是白色微稠的乳液狀質地。

IMG_6867

推開之後,延展性還挺不錯的,但並不會感到滋潤。

IMG_6868

當畫圓的次數越多,且與肌膚的膚溫接觸時間越久,便開始感覺CC霜漸漸的轉換成膚色。

IMG_6870

直到推勻之後,原本白色的CC霜變得和膚色融合在一起,而原本曬的黑的暗淡的手背看似有些微的光澤。

IMG_6871

擦在衛生紙上,剛剛擦的CC霜變成了膚色。

而用量,我倒覺得半下就差不多了。

用法不論是輕點在肌膚上推開,或是在手上先某個程度上溫熱再在臉上推勻我都覺得可以,這就可以依個人的習慣。

11940074_1484816501534712_632022445_o  

持妝6小時後的照片

而用在臉上時,更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瓶CC霜,因為試在手上時覺得它還挺乾的,直覺我的妝前保養應該要保濕些,而當我妝前用保濕點的保養品後再擦CC霜,就覺得整張臉黏黏的,那種感覺就是刷上蜜粉會要用量很大。隔天,我就照一般正常保養,再擦CC霜之後,黏感就沒前一天這麼重,就只有些微的黏感。然而我為了想試這CC霜的保濕效果,我又壓上控油的氣墊粉餅,奇妙就在這,整天一直到卸妝,完全不感到肌膚乾,反而覺得有持續保濕的感覺,因為我是只要不夠保濕,毛孔會先像橘子皮那樣,而且越晚越大,而又若再不夠保濕,二頰才會顯乾。

 

 

 

 

 

unnamed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