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06

資生堂的驅黑淨白露已出多年,一直以來都需要搭配其他的化妝水、乳液來使用,終於在今年,驅黑淨白推出了同系例的商品,可以供消費者全套使用。

shiseido07

產品建議是按壓三下在化妝綿上,畫圓輕推在肌膚上做使用。

一次約1.5ml ,試用包設計為一次的用量。

shiseido01

乳液一次擠在化妝綿上,乳液在化妝綿上時,會感覺到非常的水潤,我用厚的化妝綿,才擠在化妝綿上,不過一會化妝綿便吸收了大半,僅剩微潤的乳液感在化妝綿上。

而在推開時,會聞到酒精味,而化妝綿在肌膚上按摩的同時也會感覺到微涼感。大概按摩一下下之後,便感覺化妝綿沒那麼水潤好推後就可以了。

 

shiseido04

擦完乳液之後,肌膚會感覺到有乳液的潤澤,但卻又不黏膩,會看到肌膚變得有光澤感,但這光澤感並非是乳液的滋潤所造成的。

在試用期間,我晚上都會開冷氣,而因為這款乳液非常的水潤好吸收,剛開始用時有些擔心不夠保濕這個問題,但在用了一、二天之後,對於這款乳液不夠保濕是多慮了,它的保濕度還挺夠的。

shiseido05

因為是用化妝綿上乳液,用在臉上時化妝綿還挺乾淨的,臉部擦完之後順帶到脖子擦完後,就發現其實它有點輕微的去角質功能,但也可能是我用化妝綿的關係,但可以清楚的看到化妝綿上有點黑黑黃黃 

shiseido03 

用完之後,試用包中還有些乳液,我把它擠在手上,在這裡就可以看到,乳液的質地真的很水也很稀,用化妝綿可以幫助乳液更均勻的擦在肌膚上。

後來,我換較薄的化妝綿來擦乳液,就發現其實量就不需要這麼多來使用,當然也可以整包1.5ml的量一次使用,但就需要多花點時間去推到肌膚吸收。

 

雖然,驅黑淨白亮膚乳主打的是美白,但美白是需要時間,也因此,在這短短的十天裡,很難看得到有明顯白的感覺,撇除美白不講之外,這瓶乳液的保濕效果還挺好的。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