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7

有時,在分享一些東西時,又要話當年,真不知道看得人會不會覺得很煩。

早在剛接觸專櫃保養品時,入手的第一瓶是佳麗寶的艾麗酵素潔顏皂,那時因為T字出油、二頰乾,在一些雜誌所教的判別方式,推測自己是混合肌,所以那時的保養都以混合肌為主,再加上又是炎炎夏日,想當然的,自然會購入那款潔顏皂來使用,但是用久了,T字出油非旦沒有改善反而更油,最終在了解自己的肌膚之後,才發覺原來我是乾性肌,以往混合肌的保養方式,只讓自己的肌膚更缺油缺水。

而雖然,明知自己是乾性肌,但有時還是會想用像酵素這類的東西來洗臉,畢竟乾性肌偶爾還是要去角質,但又不能選用太剌激的,所以只能用像這種較溫和的。

又照自己以往的習慣,買一大盒又不知道要用到何年何月,所以當有些地方賣這種幾顆的小包裝時,就還挺附和我的需求的。 

IMG_0458

外包裝做的有些像奶精球,小小顆的,很精巧。

IMG_0460

洗顏粉是單顆小包裝,很方便也不怕受潮,而如果短暫的外出旅行,其實也挺合適的。

IMG_3404

 

IMG_3406

以1顆0.4g的洗顏粉一次用來說確實有點多,如果用的間隔不會像我這麼久或是在用時有人可以一起分著用,1顆倒是可以分成2、3次用。而我是因為一個人用,再加上用的間隔時間太長,所以待下次用時還挺容易受潮結塊,所以我只能一次用完。

而粉質上的話,倒覺得沒有很細,但粉細不細並不是重點,好不好起泡、沖洗才是重點。

IMG_3407

加點水之後便可搓揉出許多泡泡,當然如果用起泡網的話,那麼泡沫會更多。

雖然是酵素,但沖洗完之後,肌膚並不會感覺到乾澀緊繃,而是一種潔淨感。

這款是藍色款,在日本似乎是有藍色和綠色,藍色款是保濕、綠色款是清爽,不過對我來說,藍色這款的潔淨感已經夠了,而或許綠色那款會感覺更清爽。

不過保濕歸保濕,洗完臉之後,還是要擦保養品保濕,那保濕才會更持續。

 

 

產品資訊 

unnamed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