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7

之前在innisfree買氣墊粉餅,不限金額只需留資料便可入會,入會之後可以拿到入會禮,再加上當時消費滿500、1000、2000也有滿額禮,所以在那次的消費我拿到了入會禮和500的消費禮,原想再湊1000,但因沒有想要買的東西,所以也就沒再買,畢竟,依我現在的個性,我很懶再為了東西而去湊金額。

IMG_3372

入會禮有

綠茶籽保濕精華 5ml

濟洲寒蘭複合滋養霜 10ml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10ml

這三樣都是innisfree的明星商品

IMG_3373

綠茶籽保濕精華的正貨有80ml,而這瓶有5ml,也可以試用一段時間了。

IMG_3378-horz  

精華液的質地很水狀,帶有淡淡的香味,輕輕在肌膚上劃開之後稍加按摩就可以吸收。

對於我這乾性肌來說,夏天白天用還不錯,但如果乾性肌要在秋冬時用的話,那就有可能不夠力。

IMG_3374

再來就是這瓶濟洲寒蘭複合滋養霜,光聽名字就會覺得應該是很滋潤。

IMG_3377

但實際用了之後,濟洲寒蘭複合滋養霜的質地是呈水乳狀並非乳霜,在夏天晚上冷氣房時用,大致都還覺得足夠不會覺得不夠滋潤或保濕,只是如果在秋冬來用,乾性肌便會不夠力。

IMG_3375

再來就是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IMG_3376  

這是深層清潔面膜,雖說我的粉剌非常的細,所以非常不適合用拔的,但如果以往有化妝時,用卸妝油卸妝,黑頭粉剌倒是會少一點,但有時只是擦個防曬隔離,用卸妝油倒是有點浪費,所以我便會用卸妝露,卸妝露的卸妝較溫和,但缺點便是,如果有黑頭粉剌的話,便會覺得清潔不乾淨,所以最近我手邊倒是會用這種小ml數的深層清潔面膜,畢竟我這乾性肌也不能使用的太頻繁,而且也不一定要到一周一次,有時還可能一個月才用那麼一次。

IMG_3630-horz-vert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還挺稠的,不過因為是小ml數,所以我也懶得用挖棒,而是直接用手挖,但如果我手邊的是正貨,我就會用挖棒。

挖出適量均勻的塗抹在鼻子上,以看不到膚色為主,我大約敷10分鐘便洗掉。

不論在塗抹均勻或是在劃圓按摩時都可以感覺到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裡有小顆粒,但這顆粒並不會很多,以我這樣的敷量,大概只感覺裡面有三顆,但也因為有顆粒,所以我在按摩時便更輕柔,畢竟我的肌膚不太適合太過去角質,清洗完後,細小的黑頭粉刺變少了。

IMG_3381

而至於500的滿額消費禮這部份,是條手帕,因為是不選色隨機給,但也很幸運的拿到我喜歡的顏色。

 

雖然我不喜歡韓國,但卻又不得不否認他們有些東西做的不錯,再者就是,我一直聞不慣韓系美妝品的味道,就是有那麼一點不自然,不過在這個價格上似乎也別太要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