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ju01

已用完的第一罐是在我懷孕的時候買的。那時的肌膚狀況非常的不穩定,怎麼保養肌膚都還是很乾,雖然很想念那知名品牌的健康水,但要當媽了,總不想要像以前單身大手大腳,喜歡什麼就買什麼。某天在屈臣氏隨意逛逛時看到這瓶,主打的是濕敷的薏仁水,常常用化妝水濕敷的人應該知道,每次濕敷用的量都很大,所以這瓶有500ml真的很夠。所以當下便打包回家。

 

imju02

畢竟是強調濕敷的化妝水,但質地就真的很水,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和那牌一樣有著濃厚的酒精味,但細聞並未聞到,但我看成份表上有,只是它非常的後面,所以我想酒精的添加量並不多。

imju03

一般,我濕敷都會用面膜紙,可是有時手邊沒有面膜紙,我就會用化妝綿濕敷,而化妝綿的挑選就要挑純綿,且可撕分層的,而市面上也有已分好五層一組的化妝綿,

imju04

化妝水的量我習慣倒到手輕壓可以輕微的按出水的量。

imju05

就可以把它分層敷在肌膚上了。

不過化妝綿濕敷一定不比面膜紙敷的範圍較細微,但如果應急的話,用化妝綿濕敷會是最快的。

第一瓶在懷孕時買來用,通常我的使用是用按摩霜按完之後,用衛生紙將多餘的按摩霜擦掉,然後再用這瓶化妝水濕敷。當時濕敷幾次,就真的只是覺得濕敷而己,並未感受到它的效果在那。不過一大瓶還挺便宜的,而且濕敷完之後,我的肌膚沒有任何過敏不適,就把它留著加減用。

直到去年,因為騎機車帶孩子外出,完全捉錯時間我也沒穿外套擋陽,短短一個小時半,回家後我的手臂曬傷了,我把這瓶翻出來濕敷後,舒緩了不少,又到了今年,前幾天背曬傷時,我拿來濕敷,有曬到不怎麼嚴重的地方,在敷完隔天就退紅了,嚴重一點的我是在隔天敷蘆薈膠才得到舒緩。

其實如果膚質較穩定時,用這瓶來濕敷是維持肌膚的穩定狀況,而如果像我是因為曬傷這樣的情況,當然效果就會很明顯。

 

 

MISSHA 95%蘆薈精華保濕凝膠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