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6_副本_副本_副本  

距離7月換髮至今已有5個月了,雖然離過年還有段時間,但我並不想在1月時跟大家擠著跟設計師搶時間,所以在12月還約得到時去弄頭髮,而原先的染的髮色也早已長出新色,再加上長度也長,原本的髮型早已跑型許久,而我又常常發懶不想出門,也不想跑太遠,而以以前的印象中山區有許多Hair salon,但很奇妙的是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那裡的設計師各個功力要很強才有辦法在那生存,而如果設計師說她所待的店是在中山區,那麼會覺得這位設計師的Lavel有一定的水準,而這次我就找了GOD HAND 的 MINA。

MINA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在於髮型設計、顏色有自己見解獨道,也能夠很快的捉住客人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一個髮型設計師除了功力要很強之外,當然還有就是可以和客人溝通,只因頭髮一剪、一染、一燙後,不是幾分鐘的事,而是2、3個月的事,一個髮型毀了,除了心情跟著毀之外,連帶的頭髮也救不回來,所以各個環節都是環環相扣的,慎選設計師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IMG_9540_副本

 

IMG_9543_副本

GOD HAND位於南京東路一段上,離捷運中山站很近,步行約3、5分鐘就可以到,當然因為在中山區的店面較貴,所以這裡許多HAIR SALON都是在2樓。

IMG_9542_副本

IMG_9516_副本

裡面還挺寬敞舒服的,並不會感覺很擁擠,而上門的客人並不間斷,陸陸續續的進來,所以不用擔心去時是自己包下全場這個問題。

 

IMG_9515_副本 

  IMG_9516_副本_副本

看髮型就好,別看臉,因為我還挺不習慣自拍的。

瀏海已長,而且那個長度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勾耳後又勾不到,吹到前面又完全會看不到路,新髮有非常大一截的新色,所以這樣的二截髮色,真的該處理了。

IMG_9523_副本

和MINA溝通之後,除了我打算把頭髮留長一點之外,這次我要的髮色換成亞麻色,然後儘可能的不動長度,做些微的修剪,其實我和MINA溝通的很快,她一下子就捉到我要的感覺,一個好溝通的設計師就是這樣,完全不會有溝通的問題。

當然,溝通完了之後,也選了色卡,準備染髮,當然在衣服上的防護是一定要的。

IMG_9524_副本

MINA先用這瓶在我的頭皮上噴上保護層,可避免染劑直接沾染到頭皮。

IMG_9524_副本_副本

再來,就是在頭髮上噴上這瓶,可以讓之後的染色更均勻。

GOODWELL這個品牌的髮品最近似乎廣告很大,讓我完全不想注意這個品牌都很難。

IMG_9530_副本

上染劑時,可以感覺到MINA真的非常細心,在染劑上,她上的區域非常的細,而其實這麼做也是為得要讓頭髮染得更均勻不會有色塊、色差。 

IMG_9532_副本

上完染劑之後,當然要加溫過色,讓染劑過色的時間快些。

 

 

等染劑過色後,便可以去沖水洗頭了,在沖洗時,她們會很貼心的在額頭貼上防護紙,但可惜GOD HAND洗頭的區域燈光較昏暗,所以我就沒拍了。

 

IMG_9535_副本

IMG_9536_副本

另外,GOD HAND的洗手間還挺乾淨的。

我不知道當大家去一間店如HAIR SALON、餐廳時會不會在意洗手間乾不乾淨這件事,尤其是在HAIR SALON,因為待的時間要很長,所以我會更在意,再加上現在又有個小跟班跟著,她比我更在意洗手間的乾淨,如果一間洗手間讓我們感覺到髒亂,她寧願憋著尿也不上廁所,逼得為娘的腦袋得轉除了這裡,那裡還有洗手間可以借,而我對GOD HAND他們的洗手間還挺滿意的。

 

IMG_9541_副本

因為要留長,MINA 幫我在頭髮上做了些修剪和層次,讓頭髮看起來不至於過厚,而吹乾後頭髮的新色出來了,在不同的光源下看有不同的感覺。

回家後,自己在家洗頭整理也很簡單,只要吹乾就可以了,不需在額外的吹整。

 

沒辦法,當了媽之後,人變懶了。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號2樓

02 2581 2755

設計師:Mina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