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見面的朋友要約吃飯,地點約在台北,那餐廳就由我決定。


若是坐捷運,小銅板並不是很好找,

我和朋友在中山北路繞了三、四次,總是繞不到,

後來眼看保留的時間快到了,我打電話詢問正確的位置後,

才發現我們在那一次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偏偏我們沒有再走下去,

然而我再告知接電話的小姐,我訂位時間快到了,

小姐願意幫我們保留位置,直到我們到為止,

這讓我還沒吃到他們的餐點,已經先為他們加了幾分。


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小銅板牛排
到了餐廳後,帶到位置,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看著桌上已預先放好的餐具,用餐要用幾隻,皆任人取用。

放在桌角的調味料和餐巾紙,我一直跟我朋友嚷著,

等會他的甜點,就加那個二調味料吧!! (壞心裡的女人,又在莫莫的作崇了)


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小銅板牛排
(左上)日式牛蒡沙拉

是朋友點的,已炸好一段時間,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就不是很好,

我只偷偷拿了一塊來咬,就不想再碰了。


(右上)和風綠野沙拉

其實,我還挺不想點蔬菜的,不過想想許久沒吃青菜了,

只好點個蔬菜沙拉吃,沙拉的菜挺新鮮的,

分量並不算多,但後面還有餐點,就先開點胃嚕!!!


(左下)酥炸墨魚

墨魚有點硬,同樣的也是炸涼了,吃起來的口感硬硬的。


(右下)鮮蝦時蔬捲

口感很清爽,再沾上酸辣醬,味道挺不錯的,

但有三分之一是朋友解決掉的。


(中間)香蒜麵包

味道平平,不過吃了之後,肚子已半飽了。




我和朋友二人邊吃邊聊,吃得很開心,

完全忘了湯還沒上,也可能我們坐的是料理區,

那邊的服務人員較多,那時,應該是個主管級的服人員,

看到我們的湯還沒上,便走過來告訴我們,

我們的湯在準備了,馬上就會送上桌。

話說,他若沒說,我和我的朋友根本就忘了我們還有湯呢!!


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小銅板牛排
(左)起士洋蔥湯

上面的麵包舖著起士小烤一下後再放入洋蔥湯中,

讓原本單調的洋蔥湯頓時間變豐富,價值也提升了。

這湯我就沒喝了,畢竟,我不愛洋蔥湯呀!!!


(右)酥皮玉米湯

坦白說,我只是為了想吃它的螺旋酥皮,酥皮上層脆脆甜甜的,

和一般的酥皮口感不同,整個湯喝完後,沒有一般酥皮湯喝完的膩。



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小銅板牛排

(上)小銅板牛小排

我點的是五分熟,但我忘了他們是用瓷盤而不是用鐵板,

結果送上來時,整個肉還很生,我又拜託服務人員幫我再拿回去再烤一下,

但烤了之後,肉的口感並沒有因此變硬或是不好。


(下)義式鱸魚排

肉質軟嫩,有二分之一都是我解決掉的,

吃完後,根本就飽到爆,開始訥悶著,怎麼我吃二人份的餐點呀!!

右下的另一面的擺盤,顏色還挺有層次的。



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小銅板牛排
上圖的烤布蕾

只咬了一口,有些忘了口感,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會烤,

所以出來吃飯時,我不會點這類的餐點來吃。


下圖莫凡彼 巧克力冰淇淋

我喜歡吃寫的巧克力冰淇淋中又帶著巧克力碎片的口感,

上面是巧克力冰淇淋,而下面舖著滿滿的水果。



後面其實還有飲料,但最後是持著不能浪費的心態,

把飲料喝完,所以,飲料的味道我完全沒印象,

再加上我跟我朋友根本就是飽到不行,

再者,我還幫我朋友解決了不少,難怪是飽到不行。



整體而言,他們的炸物似乎是預先炸好的,

畢竟東西送上來是涼的,口感一整個有差,

然而,若把焦點放在主餐上,主餐的餐點就真的很不錯。

再者,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推到爆,

很難得看到這樣的餐廳有很棒的服務態度,

也因為他們的好服務,讓我甘願再花錢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銅板牛排 馬偕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