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dalabo3d01

這幾年來,多合一的保凝凍、凝露等總是推陳出新,當然對於想要將保養程序簡化或是懶得擦這麼多瓶瓶罐罐的人,這類產品就很適合。

而之前也有買過這類的產品,但每次用完都會感覺很黏膩,那種黏膩感是會黏頭髮的,當然,因為是晚上用,所以就睡覺當作沒這回事,而白天,就選擇不用,然而每瓶都用沒幾次就被我冰起來了。

hadalabo3d02

hadalabo3d03

hadalabo3d04

這次試用的凝露還挺特別的.它的質地較傾向流動的凝凍,所以在取用時,瓶子需放正,不然凝露會流出來。尤其是新開時,因為凝露的量還挺滿的,若是有傾斜的話,那會使凝露流出。

Hada-Labo3d03

雖說它是會流動的凝露,但在挖取後隨之而快的,它凝露又會回填原本的凹洞,所以不論怎麼用,它的表面永遠都是平的。

而因為它的質地關係,在一挖取時,那種感覺有些像在挖果凍或是洋菜凍,若不捉緊時間放在手上,那它會變成流動的凝露往下滴。

Hada-Labo3d04

取在手上之後,它很快的就會恢愎平滑

Hada-Labo3d05

用指溫回溫的過程中,會很明顯的感覺到像果凍被碎斷,而用手溫輕按讓它有點溫度後,在肌膚上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Hada-Labo3d06

若是想要試試當晚安面膜厚敷就取用的量多一點,不過我在取用時我忘了它的質地,而在挖取適當的量時,才發現這凝露一直流。

Hada-Labo3d07  

將它全部慢慢的敷在臉上之後,要輕微的按摩,讓凝露吸收一些,不要全部停留在肌膚上,因為它的質地的關係,若是不輕微按摩讓肌膚吸收的話,那在敷時會感覺到凝露一直流。

而若是單擦的話,其實對我的乾性肌來說,會有些不足,不過擦完之後很快就吸收,而吸收之後肌膚倒是不會黏黏的。而若在乳液之後再做補強,對我的肌膚來說那才夠,不然單用真的會覺得保濕度不夠。

 

 

 

 unnamed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