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0_副本

還記得在懷我家小妞那時在找彌月蛋糕時就有看到亞尼克的十勝生乳捲,但因為這小妞滿月時是八月,那時天氣正熱,考量到收受者的保存問題後,就沒有考慮這生乳捲,但因為說這生乳捲好吃的人很多,前陣子問我家男人我們買條來吃吃如何?沒想到他說.....之前那個誰誰誰(他的某任前女友)有買過給他吃,那時吃起來還不錯,但不知道過了這麼多年味道還有沒有一樣就不知道了。

但也因為他說之前他吃過不錯,剛好又接到邀約,便接下來試試。

IMG_0303_副本

生乳捲的袋子印刷簡單,但上面有個可愛的小天使

IMG_0304_副本

簡單的紅白設計,一點也不花俏。

IMG_0305_副本

因為生乳用的是十勝鮮奶油,所以需要冷藏,亞尼克很貼心的在盒上印著需要保存的字樣,讓消費者不會忘記要冷藏這件事。

IMG_0306_副本

除了盒上的"冷藏保存"的字樣外,還有個小紙牌提醒消費者保存時需注意的事項。

IMG_0315_副本

而因為我們只有二大一小,剛好這次的邀約是迷你的禮盒組,裡面有十勝生乳捲和芒果雙漩,大小都只有正常size的三分之二大小。

IMG_0317_副本

IMG_0316_副本

因為盒子上是印生乳捲和特黑巧克力的,但因為我挑選的有芒果雙漩,所以芒果雙漩的貼紙另外再貼。

 

IMG_0307_副本

裡面這二條生乳捲很迷你,另外亞尼克很貼心的附了二支刀子。

IMG_0308_副本

拿起生乳捲後,那滿到快爆出來的生乳鮮奶油餡讓我這種愛吃奶油的人誘惑力實在太大了。

而亞尼克的十勝生乳捲對於材料的挑選也很用心,麵粉選用的是日本昭和蛋糕專用粉,而裡面的生乳鮮奶油則是選用日本第一品牌的中澤乳業鮮奶油。

日本昭和蛋糕專用粉

原料來自美國西部,優質軟白麥,特製的製粉技術讓麵粉顆粒更細緻,製成的蛋糕口感輕盈柔軟,保濕及化口性更佳。

日本第一品牌中澤乳業鮮奶油

乳脂含量儘20%,保留住豐厚乳香的同時也擁有自然清爽的口感

IMG_0309_副本

另外,一般這種捲類的蛋糕,通常外面捲的是那種薄薄的透明的蛋糕紙,但亞尼克的生乳捲外層捲的卻是很有厚度的塑膠片

IMG_0310_副本

輕壓後,那生乳鮮奶油快爆出來了。

其實此時我家小妞一直在旁邊說"想吃、我想吃、我想吃蛋糕"

這年頭買東西還真的要細看成份,這生乳捲的蛋糕成份很簡單也很少,但是真的吃入口後,成份雖簡單,但挑選材料卻很用心。

生乳捲的蛋糕體吃起來濕潤不乾膩,也非常的易化口,而且蛋香味非常的足夠,單單吃它的蛋糕並不會覺得乾乾的難以下噎。而中間的生乳鮮奶油,雖然是鮮奶油,但吃在嘴裡藉由嘴裡的溫度化開後成了略點濃稠的鮮奶,生乳鮮奶油非常的清爽不甜膩。

二者一起吃並不會很甜膩,連以往我家小妞吃這類的東西都要配喝的,她在吃生乳捲時完全沒有配喝的,而且後來我家男人說,這條她一個人就吃了半條(她在那之前才剛吃飽,真不知道她娘餓她多久了)。 

IMG_0312_副本

另一條便是芒果雙漩,會挑這條純粹是因為我跟我家男人都愛吃芒果。

芒果生乳餡的外層有層薄薄的生乳鮮奶油,而芒果生乳餡是由十勝生鮮奶油和法國頂級的芒果泥混調而成。

IMG_0313_副本

同樣的,這條生乳捲的外層也有張塑膠片捲著。

IMG_0314_副本

裡面的芒果生乳餡可能是因為有混著芒果泥,所以看起來沒有像生鮮奶油這麼細緻。

芒果雙漩的蛋糕體一樣吃起來濕潤不甜膩,蛋香味道也重,而芒果生乳餡則是有著芒果香清清淡淡的,但沒有芒果的酸味,但和原味的生乳捲一樣,不甜膩。

 

本來預計這二條迷你生乳捲分二天解決,但沒想到當我拍完照後,這二條也跟著不見了,若不是空盒還在我還真訥悶我先前有拍這二條的生乳捲的照片。

我家男人直說和他多年前吃到的味道一樣,完全沒變,這男人刁嘴的程度比我還誇張,難得會有讓他稱贊的甜點,看來這生乳捲一點也不簡單。

 

 

 

另外,林口的朋友有口福了,亞尼克林口店4/18盛大開幕,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8號2樓 ,位於林口環球A8店裡 

 

 

亞尼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annickFamily/?fref=ts

亞尼克官網

http://www.yannic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