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9_副本

在今年的中秋連假,回了台東一趟,而我也順道迎接颱風的到來,話說,在這二年夏、秋中,每每我回台東都是在迎接颱風的到來,那個機率實在高到我覺得誇張。

在回程時,因為颱風前一天離台,以至於蘇花被封,所以離開台東之後,開到花蓮等待蘇花開放時間,我們也在花蓮覓食,車子胡亂開,開到這裡停了下來,剛開始我用懷惑的眼神看我家男人,不是才離開成功,你怎麼會來日式料理店,但也不太想問,畢竟大人不餓,小人可是餓到有點在嚕小小了。

IMG_7666_副本

IMG_7667_副本

IMG_7668_副本

單看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雖沒台北的價格那麼高,但也不知道這樣的價格份量是如何?

IMG_7670_副本_副本

而如果不知道份量如何,牆上倒是有照片可以參考。

 

而我也因為那小妞不知道是否想吃,所以一開始點的份量並不多,反正吃不夠再點,點太多,只是在跟自己的身材過不去。

 

IMG_7662_副本

綜合生魚片

裡面有鮪魚、鮭魚、旗魚共8片

雖然片數沒有成功來的多,但是每片的厚度也不會像台北,薄得可以。

而除了厚度夠之外,魚肉也帶有油亮感,感覺店家的生魚片銷很快,所以在魚肉的新鮮度上都能夠用最新鮮的魚肉帶給客人。

IMG_7663_副本

生魚片定食

除了生魚片的份量和單點的份量一樣之外,額外多了三樣小菜、味噌湯和飯

IMG_7665_副本

海鮮拉麵

比較偏向台式的拉麵,湯頭倒是和台南的鍋燒意麵的湯頭很像。

 

事後,我家男人才說,他以前住花蓮時,有時下班會來這裡吃,而這間都是在地人才會光顧,畢竟這裡離市區有段距離,自然也少了觀光客的擁擠。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