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01

AYURA アユラ 的產品我一直對它印象很好,它雖然是日系的品牌,但是在許多產品上卻有著中國有的按摩舒壓,又結合了西方的芳香,讓人在每天保養時都能放鬆好好享受保養的時刻。

ayura02  

新品的巡白輝白水在封口的地方有貼紙貼住封口

ayura03-horz

瓶蓋的部份紋路和顏色二個加在一起,覺得還挺像朵菊花的。

不僅瓶蓋細緻,連整個瓶身都做得很像藝術品, 即便用完之後,還是可以把瓶子收藏起來當作梳妝檯上的裝飾品。

 

而巡白輝白水建議配合巡白棉一起使用,讓巡白輝白水的效果發揮到最大,也最有效果。 

ayura05-horz

巡白棉的外盒做的很厚實,除了可以保護巡白棉之外,也能不用擔心當巡白棉用了一段時間之後,裡面的棉片變少了,盒子變得軟塌易扁,也因此讓我在拆時沒像拆其他的化棉盒這麼輕鬆。

而盒子開口的地方也有切個孔,在取用完化妝棉之後方便盒蓋扣回去,可避免灰塵沾到化妝棉上。

ayura06

開盒之後,化妝棉是平躺的放在盒內而非立著放,這樣排放的好處是在剛開始拿時不會因為擠在一起而一次抽出好幾片。

 

ayura08-horz

化妝棉的二面用著格狀紋的貼合著,在我輕撥開來要拍照時,可以感覺表面和裡面的棉有某些程度上的貼合,這樣在使用時,不會因為擦拭的力道而使得化妝棉分離,更能夠在使用時ㄧ片到底。而化妝棉本身還蠻大片的

ayura04

盒後面也有使用完後的拆解圖示

ayura10

把瓶口的貼紙撕開後就可以使用了

ayura13-horz

而化妝水的建議使用量在化妝水的背後也會有圖示說明,只要照著使用量,不必擔心每次的取用量會太少

 

ayura12

在洗完臉的第一步驟使用,取約盒上標示的量,在臉上輕輕擦拭,全臉擦完之後,化妝棉上盒有些黃黃髒髒的東西。如果是卸妝不完全的話,那麼擦起來的顏色會比較深,而如果卸妝清潔有完全的話,那麼顏色就會比較淺。

除了每天於保養前用這個化妝水輕微的代謝角質和再次清潔,而這樣使用也能讓我知道我使用的卸妝產品是否能夠真正的清潔乾淨。

每次在擦完臉之後,化妝棉還有些濕潤度,所以我會再拿來擦脖子、手肘、手背這些有曬黑的地方,而這些有曬黑的地方用輝白水擦了之後,就會看到化妝棉變得黑黑的。

而化妝棉的部分,除了本身搭配的巡白棉之外,我也有試過純棉的化妝棉,發現還是以巡白棉的使用效果最好,所以還是建議搭配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URA 巡白輝白水 巡白綿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