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bis01

在改掉以前愛囤貨的壞習慣之後,每當拆了一樣東西來用才會開始物色下一樣同一類型的東西,而若是正好有優惠時,那麼我才會出手,很顯然的,我已不是母親節和周年慶檔期的常客。

而這組卸妝露我是在去年orbis的周年慶時入手的,不過那時入手後沒多久後,我又購入的泡泡面膜中有送瓶24ml的卸妝露,當下接連用一週,確定合用之後我才將這組留下。

orbis有個很貼心的地方是,在第一次消費時,會同時寄送一份購買物品的試用,會希望消費者先用試用合用之後再拆正貨使用。而又因為肌膚的更新周期為28天,所以若在使用上30天內肌膚有問題皆可退貨。

光是這點,是不是就很貼心。

而我又喜歡orbis的一點是,它有補充包,環保愛地球嘛!

但,雖然喜歡,可合用的東西卻不多。

 

orbis04

而orbis的包裝一向很簡約,也減少了許多垃圾空間。

orbis05

拆開後,卸妝露的壓頭是鎖緊的,所以只要把它旋開就可以。

而orbis的按壓頭做的還挺不錯的,在我開正貨來用的一個星期,壓頭處不會有外漏的情況。

orbis06

旋開之後,壓頭就自然的彈壓起來

orbis08

還有,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若是用按壓式的保養品時,常常用到最後明明還有但卻壓不出來,結果是裡面的吸管做的短,所以常常用到最後,都得打瓶蓋打開用倒的,而orbis卻很貼心的把吸管做長了,可以很放心的把卸妝露用完。

 

orbis02

看看補充包的部份,補充包它已經做好了切口,只需待卸妝露用完時,撕開倒入瓶子中即可。

orbis03

補充包的容量和卸妝露一樣是150ml。

倒完之後,這個補充包的垃圾是不是就比一瓶卸妝露的罐子小很多。

減少垃圾空間是真的很需要,尤其是在需要買垃圾袋的地方來說。

 

 

orbis07

為了試試看卸妝露的卸妝效果,我把手化上了粉底、眼線、眼影、唇彩,是說.........應該沒人會把臉化成這樣出門吧!

orbis09

按壓卸妝露在手上時,感覺挺水的,但用手去推開時,卻又覺得挺有厚度。

平時卸臉時,一般只有上隔離霜、粉底時,我大多按二下,若是一下或是一下半會覺得有些難推,按二下剛好。而若是有化眼妝,而眼妝沒有非得要用到卸妝液才卸的掉的話,我會在卸臉時多按一下,也就是三下。畢竟有了年紀的女人,還是儘量減少按摩時對肌膚的拉扯,所以量多一點會比較好按摩。

orbis10

通常要卸妝時肌膚應該已經油光滿面,而卸妝露在肌膚上推開時,除了粉底之外,尚還有肌膚的油,這二者相加之後,卸妝露在肌膚上推開之後,稠很快的就會變得稀稀的。

orbis11

推了差不多之後,卸妝油是加水乳化,而卸妝露是加了水之後變得稀些,更好推些。

就如同卸妝油的乳化的方式,重覆三次之後,其實也就感覺得卸妝露變稀的程度就同水般,這時再大量的清水沖洗。

 

orbis12

大量的清水沖洗完之後,肌膚會感覺有滑潤感,就像一層水膜在肌膚上。

當然,我還是習慣會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雖然卸妝露強調著手濕也能卸,但手濕卻會增加卸妝露的稀度,所以要如何用就得看個人。

再來就是卸妝露有強調著裡面的保養成份,但在卸妝這短短的時間能夠保養多少,我想各人心中自有見解。

 

 

在挑選卸妝產品時,我比較喜好卸妝油,但有些卸妝油卻會讓我長痘,所以我在選擇卸妝油時都會試用一周來確定,不過現在的卸妝油試用很難拿到有一周的試用量,所以我在試時就會有很大的難度。而orbis在30天滿意保證上,就真的很得我心。

再來,orbis的產品都強調無油保養,所以在某些產品上我就真的挺愛的。而至於我這乾性肌,在某些保養品來說,還是需要油的滋潤啦! 

 

 

 

延伸閱讀

克蘭詩Clarins 有機橄欖潔顏油

Orbis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