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formula01

我第一次接觸Dr's Formula的產品時,還訥悶Dr's Formula是那間,後來看製造商才知道原來是台塑生醫。

在收到產品時,看到此面膜強調著可敷到頸部,且又設計掛耳,這裡的掛耳和咖啡的掛耳沒有任何關係。

drformula02

在未拆開前,單包裝的面膜拿在手上還挺沉的,拆開包裝拿出後,面膜上的精華液一直滴,手摸著精華液,精華液雖水但卻又滑潤。而因為我挑選的面膜是玻尿酸的面膜,所以我所摸到的滑潤是玻尿酸的滑潤。而一般玻尿酸大多是無味的,但這面膜在拆開包裝時,撲鼻而來的是橘子汽水的香味,讓我在敷面膜的同時想去買瓶汽水來喝。

drformula07

這款面膜強調著立體剪裁、可敷頸部,而因為可以敷到頸部,為避免在敷面膜時怕頸部的面膜滑落,所以廠商很貼心的多了個掛耳的設計。

11181975_1415028475180182_1353416502_o   

這是洗完臉後大概15分鐘後了,因為我習慣在洗澡時順便洗臉,之後吹完頭髮才開始擦保養品。從照片可以看到在還沒敷面膜前的肌膚毛孔明顯。

drformula05

而此款面膜因為是做立體的故周邊沒有任何的剪裁,一開始還挺擔心它會不合我的臉型,畢竟我的臉型沒有很立體。

drformula03

此款面膜除了掛耳可避免面膜滑落之外,還能夠敷到頸部,而其實面膜剛敷上時要將耳朵的部份掛上去時我還挺擔心會掛不上去,因為感覺我下巴那層肥肉的體積會阻礙面膜的,但還好面膜的材質有些彈性並非死硬,所以稍微輕拉一下便能輕鬆的掛在耳上。

drformula04

當然,因為面膜材質的關係,讓我在敷這面膜15分鐘的時間裡並不會感覺到耳朵這部份不舒服或是有拉扯感。

drformula06

其實在面膜取出之後,除了面膜仍在滴之外也可以看到面膜裡仍有殘留許多精華液,其實可以在敷上面膜後倒出均勻的擦在面膜上或是從敷完面膜後取出按摩在臉上,又或擦在身體較乾燥的部份如膝蓋這些較易乾燥的部位。

drformula08

敷約15分鐘之後,將面膜取下,但其實可以感覺到面膜仍很濕潤,有的面膜約敷10分鐘就會開始感覺到乾乾的,而這款將取下的面膜拿在手上仍舊會感覺手用力擠仍舊能擠出濕潤的精華液。面膜拿下之後,可以看到原本因乾燥而明顯的毛孔因為面膜的濕潤而變小了。當然不是敷完面膜就沒事了,趁著臉上還有殘留的精華液可以稍微按摩一下,然後依自己的正常程序擦保養品。

 

在敷完面膜觀察二天下來,發現這款面膜的續航力還挺不錯的,我平時的保養只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or乳霜,而要如何看保濕效果的好壞除了自己肌膚的感覺之外還有就是上妝的感覺和持妝度,而又因為現在天氣漸漸變熱,即便我是乾性肌我在夏天還是會選擇清爽的保養品,而保濕就會從敷保濕面膜去補強。

其實我即便肌膚乾,但我並不會天天敷面膜,大概會隔個2、3天敷一次,也因此,面膜的保濕效果和持續效果我會很在意,而也截至目前為止,這款面膜也沒什麼讓我好挑剔的。

 

 

延伸閱讀

Orbis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kose 高絲 光映透嬰兒肌玻尿酸潤澤面膜

TST 活酵母黃金膠面膜/一片面膜二用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