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護手霜01

原本只想拍個照寫一下護手霜的心得,沒想到整理時居然有這麼多條,其中二條還被我家小妞摸去玩。

在開始接觸歐舒丹時,曾拿過歐舒丹的試用包,當時聽櫃姐說,歐舒丹賣最好的是護手霜,而那時我試用後非常的不喜歡,一來它吸收的慢,會讓手感到滋潤不舒服,做什麼都不方便。即便是冬天用也是如此,所以那幾年我都一直沒有想要在歐舒丹買護手霜的慾望。直到當我畢業之後,從事餐飲業,手得常常碰水,尤其是冬天,那時開始深知為何媽媽冬天洗碗時,總會為"富貴手"所苦。

有天,我去逛歐舒丹看新品,當時有出限量香味的護手霜,一時好奇問了店員護手霜的試用,原先只想試試香味,卻沒想到那含有20%的乳油木滋潤了我手部的乾燥,就這樣原本不買的我,就包了一條了。

歐舒丹護手霜02

在買護手霜時,我大多數的選擇都會是"20% SHEA BUTTER"而其他沒有含的,都不會是我的選擇範圍,而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除了原本香味外,還有其他香味的護手霜,當然其他系列也會有出護手霜,但不一定會有"20% SHEA BUTTER"。

而現在,尤其是冬天,在洗完手或碗時,都會拿出護手霜擦一下,冬天我的選擇都是"20% SHEA BUTTER",而其他沒有"20% SHEA BUTTER"大多是在春天或是秋天時用。

歐舒丹護手霜03

我擦護手霜的時機大多是洗完手後,手擦乾有點微濕時擦。我雙手用的量約是擠0.5cm長度。

歐舒丹護手霜04

在擦完之後立即感護手霜的滋潤

歐舒丹護手霜05

約過二、三分鐘之後,便能感受到因為護手霜的滋潤而舒緩了我手的乾燥,連帶的手部的乾紋也變淺了。

手擦護手霜,若是單純沖手,還是會感受到護手霜的滋潤,如果有用洗手乳或清潔劑的話,就會將護手霜的滋潤給洗掉,所以還得在重擦。不過也因為護手霜的滋潤,若是在雨天,騎車前就最好別擦,因為手會碰到雨水會感覺滑滑的,手的捉力會整個變弱。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