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e01

之前乳液快用完時,一直瘋狂的在找乳液,一來不希望價格太高,二則年過30乳液也該換合適的,三則當時的肌膚敏感問題有些重只希望能夠找低剌激、保濕好的乳液。

當時,同為敏感肌的朋友就推薦這瓶,不過因為當時我對雅漾的產品不熟悉,所以第一次購入的是深層滲透保濕乳,後來朋友說其實大多數的人都選擇用修護保濕精華乳而非深層滲透保濕乳,而之後又在有次買一送一的機會之下,我又購入修護保濕精華乳,這次就先寫修護保濕精華乳,而深層滲透保濕乳已經先用完了,待下次拆深層滲透保濕乳時我再來寫。 

avene02

修護保濕精華乳的包裝是做成軟管擠壓式的,其實我比較不愛這樣的包裝設計,因為每當快用完時,我都需要用力敲或甚至是把瓶管剪開才能用乾淨。

而外包裝設計也很簡單,不花俏,畢竟是走醫美通路的,所以內容物做的好比較實際。

avene03

臉部的用量約是這樣的二倍,因為用在手上,所以在使用的量就較少,不過有時會依天氣還有膚況來增加或減少用量。

avene04

因為質地是乳液狀,所以挺好推開。推開之後沒什麼特別的香味,也可以說是無味。

avene05

avene06

稍微按摩一下,肌膚就吸收了。

 

其實用了這瓶乳液的期間,我的膚質狀況較穩定,比較不會有什麼狀況或不適。像之前用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因為沒預期到它的效果,所以那時脫皮,只要用到略為剌激的東西肌膚就會痛,那時就用這瓶乳液。而這瓶乳液較偏向溫和、不剌激,雖然說是修護,但是似乎是我在肌膚敏感時用,較能舒緩我肌膚的不適,當然,保養品不是藥品,嚴重時還是得去看醫生。

而若有做淨膚雷射後,當然所用的保養品也不能太剌激,所以做完淨膚雷射那一個星期,我都是用這瓶乳液。

而其實這瓶所強調的是修護,所以並沒任何的附加效果,不過當肌膚不舒服時,還是乖乖的先讓肌膚回到穩定的狀態,再去做其他的加強。

 

 

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

http://yinhsia.pixnet.net/blog/post/41760694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