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pe01

氣墊粉餅這股熱潮燒了好幾年,不過,我一直提不起興緻,即便曾經火紅的"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也是一樣。

而氣墊粉餅的熱門程度,連我的底妝愛牌也跟了這個風潮在今年出了氣墊粉餅。

iope04

打開後,可以看到粉盒裡附一個粉撲

iope02

氣墊粉餅裡面所附的粉撲,不過我倒覺得它的邊縫得沒有很精緻

iope03

這個粉撲藍色這面的材質有些像不吸水的材質,而非一般粉餅是海綿的材質。可能是為了要配合氣墊粉餅而設計的粉撲。

不過聽說這塊粉撲有做抗菌所以不能洗,但對我這個粉撲只用二、三次後就帶去洗澡的人,不能洗粉撲這樣確實有些困擾。

iope12

粉餅的防曬系數做到50,即便帶出去外出補妝也不用擔心防曬系數不足,而每盒氣墊粉餅有15*2,因為氣墊粉餅一旦拆封後,就要趕快用,也因為粉餅的質地關係,這樣的設計很容易乾掉,所以設計成二盒一盒15g,這樣就在使用上就不會有時間迫人的感覺。

不過我在摸補充包裡面的粉餅時,裡面疑似有軟軟的東西,是裡面也有附塊粉撲可以連同做替換嗎

iope06

iope07

而要更換粉餅時,直接從盒底用力推,即可把粉餅推出做更換。

iope08

拆開膠膜後,可以看到海綿上沾滿了液狀的粉底

 

iope09

手指輕壓海綿沾取一些在手上,感覺這粉餅的質地較偏向粉凝乳

iope10

劃在手背上,感覺粉底挺輕盈的

iope11

用手指輕推之後,其實很快就推開了,而在推開之後也變得乾爽了,當然,因為手背沒上任何的保養品甚至有點乾,而會有這樣的錯覺其實很正常,不過用在臉上就可能不會是這樣了。

iope14  

用了幾天之後,海綿表面的粉底被用掉了,好奇心驅使之下,把粉餅的海綿掰開(應該沒人像我這麼無聊吧),其實可以看到底部的海綿還吸著滿滿的粉底

iope

上完隔離霜後的肌膚

iope13

單上完氣墊粉餅後,可以看到肌膚的光澤感和感覺到肌膚微微的濕潤感。而約過了一個小時之後,肌膚的濕潤感消失了,但光澤感依舊存在。

粉底本身很薄透,所以想要遮瑕感好一點的,這個可能就不是很好的選擇。而氣墊粉餅本身有些微的防水功能,也難怪了,在有幾天試用時,天氣有些熱,當時我有些微微的出汗,回到家後心想怎麼肌膚還會有點光澤感,但是,有些微微感到暗沉。

這個粉餅連用了一個星期,坦白說我一直捉不到該如何使用它,所以倒致我在使用時,不是粉上的太厚就是下巴那粉推不均勻。可能使用方式還得再花時間摸索。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