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0_副本.jpg

不否認的,最近許多女生對於米黃色盒子、黑色緞帶的香水非常的瘋狂,而我並不是後知後覺,而是先前的工作環境關係,並不適合噴香水,噴了也只是浪費,而我的個性又不喜歡買一堆東西放著當裝置藝術,也因此就沒特別的想去擁有Jo MMalone.。

直到現在換了新工作,工作上的限制沒這麼多,當然就開始著每天噴著香水上班的日子,我喜歡在忙碌中偶然間聞到自己身上淡淡的香味。

Jo Malone的原產地是英國,想當然的在英國當地買肯定比台灣便宜,聽到友人要去英國,所以就託了友人幫我帶,但這前提是跟友人的交情不錯,我才敢開口,但最後這二瓶卻成了友人的伴手禮,她說什麼也不肯收我的錢......>"<。

IMG_5261_副本.jpg

在託買前,友人要我先去櫃上試味道,雖然大家都推薦著各種不同的香味,但不否認的是香水是自己要用的,所以自己喜歡的味道才會是最好的。

原屬意購入100ml,但友人聽到我要2瓶,建議我還是帶30ml的,後來想想因為我的香水也不少瓶,也不知道是否耐噴,所以我最後還是先選擇30ml,如果之後仍喜歡這個味道再考慮買入100ml的也不遲。

IMG_5262_副本.jpg

而在試聞味道前,我先依部落客推薦的香味去試,但最後只有#英國梨與小蒼蘭稍合意,這也難怪這個香調會是銷售排行第一的香味,只要是女生大多數都會喜歡這個香調,也因為太過熱門讓我覺得沒什麼獨特感,在決定打消念頭想要離開時,無意間看到一瓶#154的香水,心裡也正盤算著如何離開這個櫃位,但當櫃姐把154的香水噴在試香紙上時,心中一陣歡喜,終於找到我要的味道。

IMG_5263_副本.jpg

#154

前味:柑橘

中味:英國薰衣草

後味:香根草

以 Jo Malone 在倫敦開設的第一家專門店的街道號碼而命名,154 擁有變化多端的魅力,帶領你步進嗅覺世界中遊歷。從最愛常用的素材柑橘掀開序幕,到草本的薰衣草和羅勒的草本芳香,最後以檀香木和香根草的木本餘香,魅力非凡。(此段介紹取自於Jo Malone官網)

154是屬木質香氣的香水,以前在找香水時偶然間聞到木質香調的香水時深深的被木質香氣的味道吸引,但木質香氣的香氣大多數的印象是男生在噴的,大概跟我的個性有點關係,總之在櫃姐遞上試香紙讓我聞時,心裡大喊著......就是它了。

而154雖是木質香調,但在Jo Maloen裡最適合和其它香氣做搭配,雖然冷門少有部落客推薦這個香味,但我卻非常的喜愛。 

IMG_5264_副本.jpg

#英國梨與小蒼蘭

前味:威廉梨

中味:小蒼蘭

後味:廣藿香

彷彿集結秋天的氣息。 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 擁有奢華的金色光澤。(此段介紹取自於Jo Malone官網)

梨子多汁的果香甜,但又甜的適可而止,雖說這個味道是銷售排行第一,但和154搭配合噴在木質的香氣中帶著微甜,在忙碌的工作中來點甜味,也是種忙碌中的小確幸。

 

記得在櫃上試香時,櫃姐有提到Jo Malone的香水屬古龍水,味道約4~6小時就會散掉,而使用時建議噴6~9下,但可能是因為冬天穿的衣服較厚重味道較不易散,在下班回到家後,身上還有著香味,不論是154還是英國梨與小蒼蘭,味道都聞的非常清楚,簡而言之是,冬天如果噴個6~9下,那整個人會像跌進香水浴裡。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