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73_副本.jpg

對於SK-II,坦白說在接觸保養品這麼多年,我總是沒有接觸過,記得想買眼霜時,曾經到櫃上看到,但可能櫃姐覺得我年輕,完全根本就不想理會我,慢慢的年紀大了,再加上碰到的櫃姐也不同,讓我有機會接觸到SK-II,不否認的,SK-II確實有東西真的不錯用。

而這次寫的是我個人私心覺得好用的產品。

IMG_5177_副本.jpg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我得承認,剛使用時對這眼霜很無感,論保濕它的保濕讓我沒什麼感覺,而緊緻那別說,完全無感到我把想把它打入冷宮,但是不放棄的使用一段時間後,在某天化眼妝時,發現眼周的肌膚紋理看起來較不那麼明顯,才讓我默默的用繼續用到,直到最近已用到快見底了。

我想剛開始的無感或許是到了一定的年齡,再加上又是乾肌,如果要有明顯效果,需要一段時間,但都用到快見底了,還好讓我看到效果。

而如果不是乾肌,我想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可能用了一段時間就會有感覺,時間不用像我這麼久。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IMG_5178_副本.jpg

不否認的是,我剛開始對於青春露沒什麼好感,但一瓶青春露可以熱銷這麼多年,而且以我的接觸保養品的資齡來說,它真的很經典,使用後讓我明白,為什麼真的有這麼多愛好者,而且用過之後就離不開它。

它被列為精華液,但它的質地卻又是水狀,又不是化妝水,定義上挺模糊的,但用了一段時間後,肌膚紋理變得較細緻,這是不可否認的,用過這瓶後讓我默默的列入購入清單。

SK-II 青春露

 

IMG_5176_副本.jpg

SK-II 光感煥白CC霜

IMG_5181_副本.jpg

因為是按壓式的壓頭,使用方便取用自己所需的量

IMG_5182_副本.jpg

剛推開時,在手背上會顯得有些厚重,而它的香味也在這時散出。

IMG_5183_副本.jpg

但在全手背推勻後,手背的膚色帶有光澤感。

不過如果覺得CC霜在手背上的顏色有些厚重,那可能是因為我的用量太多,而如果取適量在臉上的話,粉感就不會這麼重。

對乾肌來說,夏天用起來挺清爽,而冬天就會略顯乾,所以乾肌若在要秋冬使用,需多考慮一下。不過它的光澤我還挺喜歡的,有時如果不想化妝但又想讓臉有好氣色我就會用這瓶。

IMG_5174_副本.jpg

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

IMG_5184_副本.jpg

這組粉凝霜,在連盒購買時會附上刷具,而之後粉凝霜用完後,可直接購買裡面的粉蕊即可,但坦白說剛購入時,我怎麼用都不習慣,也總覺得粉很厚很難推勻,且完妝後有粉痕,後來回櫃上詢問櫃姐時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粉量用太多了,粉刷刷一圈即是全臉的用量。當減量後,粉刷刷出來的粉底就變得很薄透。

IMG_5185_副本.jpg

而不得不稱讚它的粉刷,它的粉刷柔軟舒服不剌痛,也易將粉霜全臉推勻,推勻後的妝感輕薄帶著微霧狀,而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在戶外跑,所以在粉底後仍會習慣用蜜粉定妝。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