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9_副本.jpg

安瓶,應該不少人對它的印象是短時間達到想要的肌膚狀況,通常在出席重要的場合或是結婚時會選擇來使用,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況。而安瓶是否能天天使用,其實就見人見智也得看個人肌膚的問題狀況。

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熱銷與好評,我想只要接觸過的人應該都有不錯的好評,而這次蘭蔻推出了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內含有高濃度的活性成份,在開瓶時開啟將活性成份注入到精華液中,在夜間使用加強肌膚的修護狀況,白天使用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二瓶接力穩定肌膚狀況,而如果要更加強肌膚問題,可於早晚使用小黑安瓶。

 

先看小黑安瓶的開瓶影片,當活性成份注入在精華液裡時,非常的漂亮也很療癒。

   

 開瓶方式:

1.將壓頭按壓到底

2.將壓頭用力扭轉

3.搖勻

4.換滴管

這4個步驟,是不是很簡單

需注意的是,因為裡面含有高濃度活性成份,一般開封建議二個月內用完,而如果每天用,一瓶的量約可以用一個月。

IMG_4925_副本.jpg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裡含有98%高濃度活性成份,利用真空將高濃度的「肌底修護活性配方」封存,最新鮮密集修護的成份瞬間深入。精華液中結合3種活性酵母,蘭蔻獨特的「原菌活粹、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三種酵母活性,能夠有效激活細胞,使肌膚變得更穩定。

IMG_5106_副本.jpg


IMG_5107_副本.jpg

搖勻之後,換上滴管就能使用了。

IMG_5108_副本.jpg

使用的量是二滴管的量,而小黑安瓶的顏色帶有微微的藍,照片中,可能是相機白平衡的關係,看不出精華液中淡淡的藍。 

IMG_5109_副本.jpg

 小黑安瓶的精華液和小黑瓶相似,但因為多了高濃度的活性成份,所以味道上會有所不同,在肌膚上擦完後,不太有黏膩感,反倒肌膚的紋理看起來變得較不明顯。

 IMG_5123_副本.jpg

使用前、後的比較照片,且在使用完小黑安瓶後,可以感覺肌膚的保水度提升,舒緩了清潔肌膚後的乾燥、緊繃。

IMG_5124_副本.jpg  

晚上用小黑安瓶、白天用小黑瓶,接力維持肌膚的狀況。

IMG_4911_副本.jpg

小黑瓶,我想就不需要我再多介紹了,除了可以單用當精華液,還可以是前導精華液。

黑灰色的漸層瓶身讓這小黑瓶更多了不少質感。

IMG_4913_副本

滴管的按壓頭上有朵玫瑰,然這壓頭有個貼心的設計。

IMG_4917_副本

IMG_4916_副本

瓶蓋旋開時,可以看到上面的按壓頭彈起  

IMG_4919_副本.jpg

拉出滴管後,滴管已自己上上了精華液,吸這一滴管的量是一次的用量。

這樣的設計是不是很貼心,直接吸出一次就是一次的用量。

IMG_5111_副本.jpg

精華液的質地很水潤,帶有流動感,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在肌膚上擦完後肌膚不感黏膩,不過我總有個感覺就是當使用完小黑瓶後,後續的保養吸收總是特別快,因為我是乾性肌的關係,所以用的保養品都帶有點黏膩感,而在小黑瓶後使用,黏膩感降低不少。 

IMG_4920_副本.jpg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現在的人使用3C產品頻繁,常常眼睛會痠到不行,我在擦眼霜時總會順勢的按壓眼周的痠痛點,而這瓶亮眼賦活精粹的設計,便能取代用手,而直接用裡面附的冰珠。

IMG_4921_副本.jpg

使用前,先在瓶口圈個8~10圈,這樣可以讓冰珠所附著的精華液少些,按摩頭使用的是醫療級的抗菌白鋼,用鑽石粉未拋光過,所以這顆冰球在任何角度都很平滑。 

IMG_5117_副本.jpg

在眼周輕柔的按壓,而冰珠的涼度也能稍稍的舒緩眼周的不適,當然之後還是要擦上自己的眼霜。

 

 

領取試用活動網址:https://goo.gl/iRTnn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蔻 小黑安瓶 小黑瓶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