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1_副本.jpg

這次出國前的準備大概在半年前就開始計畫,從預訂出發日期、訂機票、飯店、計畫行程等,都和友人分工完成,最後等著日子近而期待出發。

而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一旦出國沒了網路,大概就與世隔絕了吧!雖然友人有租借wifi分享器,但考量到我常常會走散或是拍照拍到忘我,我還是自己準備上網卡,至少到時失散時,我還有Line可以與友人聯絡,最後事實證明我常常人不見。

此上網卡提到8天3GB的流量,看似流量不多,但是評估友人有wifi分享器,飯店也有wifi,所以這樣的用量也足夠了,畢竟我個人在台灣一個月的網路流量也用不到3GB呀!

 

IMG_4852_副本.jpg

上網卡的計算日是以插入手機後開始算8天,所以建議在機場候機等待,或是在快降落時(需開飛航模式)再換卡,而這個上網卡又有各式卡的折痕,只需依自己的sim卡大小去按壓合自己的手機的sim卡即可。

如果使用的流量超過3GB後,就降速至128kbps,如果超量降速後,傳Line這些文字其實不太會有什麼問題,頂多就是看影片、傳送照片會有些慢而己。

IMG_4854_副本.jpg

換完卡後,進入設定去設定APN,此上網卡可用於iPhone、和Android系統的手機,而我的手機是不用設定,它自己帶出設定,設定好後,在下飛機後關掉飛航模式,手機重新開機即可。

有了網路後,就可以隨時和我家男人傳Line、即時傳送我家小妞的最新照片,當然愛看車的他,我們還開著Line的視訊,看著北海道與台灣沒有的車款。

Screenshot_20170625-112428_副本.jpg

Screenshot_20170626-131215_副本.jpg

而當然的,因北海道位於的緯度較高,溫度也比台灣涼爽不少,而我們有些行程又有在深山,還好在出發前先查了當地的溫度,也帶了幾件在台灣秋冬穿的衣服。

Screenshot_20170626-174307_副本.jpg

而收訊問題,在市區來說大多速度都很快,只有幾天在山區時,速度會很慢,但是在台灣的山區常常狀況也是如此,所以這點上也不用太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