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3_副本.jpg

許久沒體驗butybox 了,butybox除了一盒有多樣大容量試用可以體驗外,還可以認識許多質優但顯少有廣告的品牌,而每月份的主題及試用都不相同,還可以讓我這種喜歡嘗新又怕踩雷的有個選擇。 

IMG_3990_副本.jpg

每次收到butybox的盒子有厚度又有質感,常常體驗完後,盒子會保留下來裝其他的東西。   

IMG_3993_副本.jpg

每月會精挑4~6樣試用,不過我這盒,單算品項的話就有8樣,我想它的4~6樣應該是指品牌吧! 

IMG_3996_副本.jpg

Deary 水感防曬保濕水凝乳

夏日將至,防曬似乎是對怕曬黑、曬傷的人必備的產品,這瓶防曬含有spf50+ 4顆星,對於經常外出的人來說,這瓶非常的足夠。

IMG_4021_副本.jpg  

防曬是黃色凝乳狀,在肌膚上推開後,感到這防曬非常的清爽不滋潤、油膩,但可惜的是,體驗這段期間,我少有機會可以長時間曬到太陽,所以防曬效果如何,就得等到日後有機會再試。

IMG_3997_副本.jpg

shiseido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是6月份體驗盒裡唯一的專櫃保養品,雖然容量不大,但也足夠試用一段時間。

IMG_4018_副本.jpg  

水精華的質地,輕推開後肌膚上有微透水潤,並不會擦完後肌膚就感到乾爽,而美白效果說真的如果單單就這瓶試用的量來說,並不能期望看出多大的效果。 

IMG_3999_副本.jpg

Dr.Jart+ 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 3ml

坦白說,看到這個只有3ml的小試用讓我有點頭痛,因為這僅是一次的用量,只能夠體驗它的味道、質感、觸感及清潔效果,但對於像我這種試用品要試上一星期才能確定會不會對我肌膚過敏的人來說,單單這一個3ml根本就不夠我試。

IMG_4004_副本.jpg

IMG_4005_副本.jpg

掀開上蓋後,看到的是凝固狀的乳霜,本來以為它會有點硬度,但手指輕挖後發現這卸妝霜其實質地非常的水潤,它的固狀乳霜只是個假象。

IMG_4009_副本.jpg

取適量分區在肌膚上

IMG_4011_副本.jpg

輕按摩後,卸妝霜如同奶油般的油潤,在肌膚上化開,在卸妝霜化開的同時也開始看到肌膚上沾黏的灰塵、彩妝慢慢的融在卸妝霜裡。

IMG_4013_副本.jpg  

而這款卸妝霜不需要用面紙擦拭,直接用清水乳化、按摩,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清洗完後的肌膚不覺得乾澀、緊繃,非常的舒服。 

IMG_3995_副本.jpg

Dr.Jart+ V7維他命奶油肌光瞬白面膜

面膜有著整系列強調的濃稠精華液,面膜為布膜設計。 

IMG_4013_副本.jpg

IMG_4017_副本.jpg  

清潔乾淨的肌膚後,敷上面膜,而面膜上本身有著濃稠的精華液,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面膜含有精華液的關係,在剛敷在臉上時,有些沉,所以貼合上需要些技巧。而敷完之後,肌膚感覺略變得透亮。

IMG_4001_副本.jpg

肌膚新習慣 FEARLESS抗老防曬護手霜SPF8 (英國梨)

全身的保養都做了,但是手的滋潤與防曬要結合,似乎有些難度,而這瓶護手霜除了可以滋潤手部的肌膚外,也同時有防曬系數,spf8雖然看似有點少,但每次去完洗手間洗完手,手上的護手霜總是會沖掉些,所以這樣的防曬系數其實是足夠的。

IMG_4019_副本.jpg  

IMG_4020_副本.jpg   

護手霜在雙手擦勻後,其實並不感有任何的黏膩,也不用擔心手黏滑的不好拿東西。

IMG_4000_副本.jpg

茶寶 潤覺茶 天然茶籽輕巧旅行組

IMG_4002_副本.jpg

Ora2 極緻淨白牙膏-柑橘薄荷

坦白說,這二樣產品我還沒有體驗,待體驗後,再將心得補上。

 

butybox 美妝盒介紹: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