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5_副本_副本.jpg  

開始保養到現在不知不覺已過了18年了,養個小孩應該也算是快成年的年紀了,這之中從一開始的盲從到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進而挑選合適的保養品,當然繳了不少的學費,而之後了解自己的膚質狀況後,當然就在挑選合適自己的保養品就比較容易知道什麼樣的保養品適合自己。

當然對於許多新手或是用了多年保養品的人,對於自己的膚質狀況仍不了解的大有人在,身邊也有朋友常常問我,有什麼適合乾肌的保養品可以推薦的,但坦白說我真的推薦不出來,因為每個人肌膚的油水狀況、年齡、所處環境不同,推薦了之後並不是我覺得好用的人家就覺得合適,所以我很少推薦保養品給朋友。

而在ioma 它自運用高科技的儀器來分析顧客的肌膚狀況,藉由儀器的分析,分解出肌膚目前的狀況,然後在藉由儀器的分析結果來調製出專屬個人的保養品,完全的客製化,對於新手或是不了解自己肌膚狀況的人來說,藉由這些數值的分析,更能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IMG_3313_副本.jpg

櫃上有個肌膚測試的儀器,即使帶妝也能分析出肌膚的狀況。

IMG_3312_副本.jpg

測量的數據包含了肌膚保水度、肌膚表皮的細紋分佈、皺紋分佈、肌膚泛紅敏感、皮脂分佈、細菌活動、暗沉黑斑等,這些分析通常是有在保養的女性在意的問題。

IMG_3307_副本.jpg

而測試時,只需依櫃姐的指示睜眼或是閉眼,讓機器去拍下常下的肌膚狀況分析。

IMG_3308_副本.jpg

藉由數據分析出數值後,櫃姐會依這些電腦數據配出專屬於顧客的精華乳。

而這些數據的表現是由1~15去分,1~5代表肌膚狀況很好,繼續努力維持。6~10則代表不錯,稍再留意能改善到最佳狀態。則11~15是需努力的改善。

而我檢測出來,我肌膚的細菌活性的數值表現有點差,但櫃姐說這個細菌活性數值只能表示細菌活性,但它無法分析出是好菌還是壞菌。而所有數值中,最令我驕傲的便是最後一項的眼周細紋,在數值的分析表現很令我滿意,當然這和平常的注重保養有關。 

IMG_3311_副本.jpg

而檢測出後的肌膚配方表,是由這8支精華液所調配的,依肌膚的狀況去做增減。 

IMG_3315_副本.jpg

雖然我這次體驗的是訂製的精華乳,但現場也是有賣非訂製的保養品,消費者可以依自己的肌膚需求去選擇。

IMG_3316_副本.jpg

訂製系列的產品有日間和夜間二種,都是由儀器拍攝當下肌膚狀況後分析數析,再由ioma的調配師調配出適合個人的精華乳。

IMG_3317_副本.jpg

IMG_3367_副本.jpg

檢測完肌膚後,櫃姐會將資料回傳至公司,接下來就等公司的調配師將精華乳調配好後宅配寄到消費者的手上。

IMG_3371_副本.jpg

IMG_3372_副本.jpg

精華乳本身的包裝非常簡潔,瓶蓋只需旋開壓頭就跑出來,用完之後,反方向的旋回去就可以收納了,對於這種常常把瓶蓋弄不見的人來說,這樣的設計多了許多的方便性。

IMG_3373_副本.jpg

體驗的是夜間精華乳,而我又已經很多年沒用乳液了,在檢測時,我一直問櫃姐精華乳會不會不夠保濕,無法讓我撐過這個冬天,櫃姐要我放心,因為這款訂製精華乳是依消費者的膚質所設計調配的,保濕度一定夠。

而精華乳在按壓出來後,質地非常的水潤,當然或許是因為我用乳霜的關係,所以格外的覺得這乳液的質地較水潤吧!當然單看質地,對於它的保濕效果仍有質疑。

IMG_3374_副本.jpg

輕推後,輕潤的乳液立即化成水狀,在推開的同時可以聞到精華液所帶出的香味,非常優雅的香味。 

IMG_3375_副本.jpg

稍加輕推按摩後,原本乾燥膚紋明顯的手背,因乳液的濕潤讓手背的肌膚像喝飽水般,膚紋也變得不明顯。 

IMG_3376_副本.jpg

夜間的保養步驟中,我在擦夜間精華乳前會依天氣挑選自己慣用的保濕精華液,畢竟在檢測當下的肌膚狀況和實際使用時的天氣會有些微的不同。 

IMG_3365_副本.jpg     

體驗的期間很長,從剛入冬未感寒意的冬天到冷到需要拆暖暖包的天氣變化,這瓶精華乳仍舊維持住我肌膚的保濕狀況。

即便是寒流來襲時,上妝時,不論是推粉底液或是底妝的維持都很好。

 

**本文與ioma合作**

 

延伸閱讀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敏弱肌SOS精華)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平均每3.3秒銷售一罐的王牌卸妝神器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SOFINA 蘇菲娜 輕燦妝水潤飾底乳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專為敏感肌設計 安心舒緩各類敏感

【乾肌清潔的分享】關於清潔,你/妳做對了嗎?

水感的保濕精華-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ma 訂製青春精華乳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