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9_副本.jpg

保養中最重要的步驟便是清潔,清潔做的好,保養品擦的才有效,如果清潔做的不好,那麼不論擦再好的保養品也是徒勞無功。

而現在台灣的空氣很糟,常常騎車出去回來後,只要沒戴口罩,臉就變得灰頭土臉。而常常如果清潔我沒做好,又因為自己肌膚敏感,沒幾天肌膚就會反饋它的狀況讓妳知道。

而卸妝產品,大概在年輕時常常用到不適合自己的卸妝油而常常長痘痘,也因此卸妝產品的挑選對我來說變得很重要,免得為了做好清潔,反倒讓肌膚狀況變得更糟。

 

IMG_3320_副本.jpg

這次體驗的卸妝產品是韓國熱銷的王牌卸妝霜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標榜著清爽不油膩、滋潤不緊繃,看起來有點矛盾,但是實際體驗之後,它真的感覺是如此。

banila co.最熱銷的卸妝霜,平均每3.3秒銷售一罐,以前可能還需要請人從韓國帶回來,但是現在在台灣便能買到。

韓星指定的王牌卸妝凝霜,最強零觸感卸凝霜,在韓國超人氣美妝節目get-it Beauty使用滿意度可是No .1. 。產品強調著零殘留、零乾燥、零剌激、零油膩、零負擔,產品含有30%的天然有機油,7種草本複方(如木夾酵素)即溫和又提高肌膚活力,而裡面還含有藥蜀葵萃取可使敏感及粗糙的肌膚變得滑嫩。

banila co.針對不同肌膚狀況和需求,卸妝產品有四種,除了經典款外,如針對想要加強緊實及抗氧化效果的防護款;脆弱敏感和容易出油肌膚的敏弱款;及添加玻瑰果油、夏威夷果油萃取,能使肌膚明亮的嫩白款,滿足不同需求的女性。

IMG_3321_副本.jpg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新品會有個封膜,還會再額外附上隔板及挖棒,使用時直接用挖棒挖取要的量,挖棒使用完後直接放在隔板上,不用擔心每次使用時需要找挖棒或是常常不知道挖棒要放那裡。

IMG_3322_副本.jpg

開罐後,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的質地如同凝固的油體,它含有西印度櫻桃萃取,鎮定肌膚。裡面也含有木瓜酵素萃取,在卸妝的同時也帶有微微去角質的作用。裡面也蘊含有西印度櫻桃和香草萃取物,及30%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油脂成份、草本複合物,更重要的是,裡面不含有塑膠微粒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

IMG_3323_副本.jpg

質地也非常柔軟,用附上的挖棒輕挖後,便能輕鬆的挖取自己要用的量。

IMG_3325_副本.jpg

在手背上按上氣墊粉餅、氣墊腮紅、眼線、眼線筆、眼線液、眉筆等我常用的彩妝品。

IMG_3326_副本.jpg

瞬卸凝霜抹在手上後,指腹輕碰按摩時,會感覺瞬卸凝霜開始化成油感的卸妝產品,雖然化成油感,但卻不易流動。

IMG_3327_副本.jpg

大約按摩幾秒後,便開始看到手背上的彩妝開始融在瞬卸凝霜裡,再多按摩幾秒,手背上的彩妝不見了。

IMG_3328_副本.jpg

當肌膚上看不到彩妝時,可以用面擦將肌膚上的瞬卸凝霜擦乾淨或是用清水慢慢乳化,再用大量清水沖洗,二種方式都可以。

當我用面紙擦下手背上的瞬卸凝霜時,所看到的都是手背上剛剛所化上的彩妝顏色。

IMG_3330_副本.jpg

而因為瞬卸凝霜含有保濕成份,所以當我用面紙擦拭乾淨後的手背,手背上的肌膚紋理變得沒這麼明顯。

IMG_3336_副本.jpg

而平常,較常上的彩妝是粉底、蜜粉、眉彩

IMG_3338_副本.jpg

在瞬卸凝霜在臉上慢慢按摩開後,臉上的彩妝也慢慢的融到瞬卸凝霜中,而因為瞬卸凝霜含有30%的天然有機油,所以在按摩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IMG_3340_副本.jpg

之後,不論用面紙或是清水沖洗乾淨,肌膚清爽不留有油感,肌膚感覺保濕不緊繃。

 

 

產品資訊

粉絲團:Banila co Taiwan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