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7_副本.jpg

因為乾肌的關係,在秋冬時乳霜總是習慣換上高滋潤的乳霜,而在保養中也會添加精華油,讓肌膚多點油潤,避免在秋冬時因為肌膚缺少油脂的保護而乾裂。

然,在過往精華油和乳霜我一定是選擇二品項分開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畢竟過去用過許多ALL IN ONE的乳霜,總是覺得缺少那麼一點,反而選擇分開的品項,才能維持住肌膚的狀況,也能夠確保寒冬時,它的滋潤可以讓我的肌膚狀況穩定而不會有乾繃不適的狀況。

IMG_3018_副本.jpg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抗痕精萃調和霜以雙層劑型不同的質地,以韓式拌飯的概念來打造屬於自己的乳霜。

IMG_3019_副本.jpg

旋開瓶蓋後,裡面內蓋的拉把是顆愛心。

IMG_3022_副本.jpg

全新未使用過的乳霜,裡層有雙層劑型,上層是白檀香、酪梨、玫瑰草這三種濃縮精華油所融合而成的凝膠乳霜,而下層是高滋潤乳霜。

IMG_3023_副本.jpg

上層的凝膠型乳霜是用著凝膠包油的技術,讓質地不穩且容易因天氣不穩而變質的精華油,可以在凝膠的保護下而變得安定,到了消費者手上不會因為溫度的變化而變質。

IMG_3026_副本.jpg

下層的高滋潤乳霜有著燕麥、金盞花、月桂葉、乳油木果油等多項草本壓榨萃取的精華乳霜

IMG_3029_副本.jpg

而因為這精萃調和霜需要透過使用者自行攪拌,所以每罐都會附上一支長柄的挖杓,在初次使用時是攪拌棒,攪拌後長柄挖杓就成了每次使用乳霜的挖棒。

IMG_3030_副本.jpg

用攪拌棒把二層不同劑型的乳霜混合成綿密細緻的乳霜後便可停止,而之後就直接用挖棒挖取這乳霜直接使用。

IMG_3031_副本.jpg

攪拌後的乳霜質地細緻,雖有著富滿精華油凝霜混合在裡面,但乳霜的質地不感厚霜,反倒有些輕潤感。

IMG_3032_副本.jpg

利用指腹的膚溫將乳霜推開,指腹仍感覺這瓶乳霜輕盈,沒有精華油的油感與高滋潤乳霜有的潤感。

乳霜在推開時,可以聞到乳霜所散出植物精萃的味道,味道有些舒緩感,感覺舒緩了一天所累積的情緒。

IMG_3033_副本.jpg

以劃圓按摩的方式,直到感到有些推不動的感覺便可停止,等待一會再摸肌膚時,肌膚表層會有種擦了精華油才有的油潤感,而這油潤感輕薄不厚重,在秋冬裡使用非常的舒服。 

IMG_3300_副本_副本.jpg

也因為這瓶精萃調和霜有著精華油和乳霜的結合,在我嘗試不擦精華油而在化妝水之後直接擦上這瓶精萃調和霜,不論是肌膚的保濕或是保水程度都可以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IMG_3304_副本.jpg  

而以往,這類高滋潤的乳霜我不會在白天使用,這會讓我在擦完保養品後後續的底妝不好上,而這精萃調和霜若用於白天,使用量約略晚上的1/2~2/3的量,在妝前肌膚表層的潤感反倒可減少許多,在之後的底妝也會較好上,而肌膚的保濕狀況也維持住。

 

 

延伸閱讀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SOFINA 蘇菲娜 輕燦妝水潤飾底乳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專為敏感肌設計 安心舒緩各類敏感

【乾肌清潔的分享】關於清潔,你/妳做對了嗎?

水感的保濕精華-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清爽不悶的物理性防曬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