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9_副本.jpg

接觸彩妝也有十多年的時間了,從一開始開架的到現在的專櫃,在開架彩妝的品牌還不像現在這麼多時,媚點這品牌早就在美妝陳列架上,但在那個年紀只考慮到外貌的我,一直不受我的青睐,所以總是略過了這個品牌。

但也或許到了一個年紀後,外觀不再是我考慮是否該購入的因素,而是以能夠讓我的乾肌達到保濕、不顯乾,且持妝效果更好等這些購入因素,進而才回頭看這個媚點這個品牌才發現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次推出了優雅玫色修容餅與雙用眉筆,而優雅玫色修容餅有多色,有興趣的可至架上試色。

我因為眉型的關係,習慣將眉尾修掉,而在我一開始購入的眉筆也是二頭的設計,眉筆與眉粉的結果,後來因為該品牌對那系列的產品停產,之後再也找不到合適的眉筆可用。近年來,各大品牌開始推出這樣相似的商品,讓我期待多年已久的眉筆終於出現。 

IMG_2863_副本.jpg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粉膚色

給予乾燥肌膚豐富滋潤的高保濕型粉底霜,完妝後維持自然光澤的妝感。

粉底霜的質地滑順易於延展,延展推勻後的粉底霜水潤服貼於肌膚。

粉底霜雖保濕、但延展後不厚重,可修飾毛孔提亮膚色,使用後肌膚不暗沉,持續到卸妝。

IMG_2865_副本.jpg

它的外觀簡單,不起眼,但也是因為這樣的不起眼,所以過去總是得不到我青睞。

IMG_2866_副本.jpg

看似濃潤的粉底霜,沾取時可感到粉底霜的水潤。 

IMG_2867_副本.jpg

指腹推開時,在指腹間可感到粉底霜的水潤

IMG_2868_副本.jpg

延展推勻後,可感到粉底霜帶有微霧微光澤感,也因為保濕,在我乾燥的手背上不顯乾紋也不卡手背的肌膚紋理。

IMG_2862_副本.jpg

雙用眉筆-自然棕

描繪與暈染眉型一次完成,一支眉筆便能化出自然柔和的眉型

IMG_2871_副本.jpg

眉筆的部份做成楕圓型的筆芯,而筆芯柔軟滑順易於描繪,筆觸輕盈不尖硬,在描繪眉型時,能夠輕鬆上色,眉尾收尾的部份也能收得尖細。

IMG_2872_副本.jpg

而眉筆的另一端則是眉粉的設計,在用眉筆化完眉尾的部份,可用眉粉這端暈染眉頭,使得眉型的色彩更均勻、柔和。

IMG_2873_副本.jpg

上層為眉粉、下層為眉筆的顯色效果,而因為眉筆需要清楚的描繪眉型,所以顯色上會較明顯,而眉粉暈染著眉型,故色彩上會較柔淡。

IMG_2861_副本.jpg 

優雅玫色修容餅- RD-01

優雅玫色修容餅有著玫瑰的壓紋,但壓紋並不深,所以在刷幾次之後,玫瑰的壓紋就會慢慢的不見了。

優雅玫色修容餅帶有細緻的珠光,刷在笑肌上除了修容外還可有打亮的效果。

IMG_2874_副本.jpg

優雅玫色修容餅裡有附支修容刷,修容刷楕圓型的毛頭,刷上色彩時容易暈刷,不會讓修容的色彩成塊或是刷不均勻的問題。

IMG_2875_副本.jpg

刷上一層的優雅玫色修容餅的顯色效果

單單刷上一層可感覺帶有微微透色的紅潤,而珠光細緻單刷一層顯色效果並沒有這麼明顯。

但這樣有個好處,對於新手來說,不會一次下手太重,反倒可以慢慢的刷上自己要的潤色效果。

IMG_2876_副本.jpg

刷上二層的優雅玫色修容餅

色彩比一層明顯些,而光澤感也會較明顯。

IMG_2877_副本.jpg

層上三層的優雅玫色修容餅

顯色效果比刷上一層的色彩明顯,但平常如果要讓腮紅帶有光透且微微的紅潤,單刷一層即可,而如果想要有明顯的紅潤則刷到三層即可。

IMG_2879_副本.jpg

刷上四層的優雅玫色修容餅

顯色效果更好,平常大概只要疊上到二、三層即可,刷上四層是為了讓照片拍出來優雅玫色修容餅的色彩效果。 

 IMG_3038_副本

單上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上完粉底霜之後粉底霜有修飾毛孔的作用,而粉底霜雖為霜狀,在輕推完後卻能感覺粉底輕薄又有保濕的作用,在還沒刷上蜜粉定妝前,可感覺粉底霜帶有亮澤感。

IMG_3039_副本

粉底霜保濕濕潤著我的乾肌,玫色修容帶有細緻珠光,單上帶有微光的紅潤,雙用眉筆筆芯柔軟好化,再藉由眉粉的暈染,使得眉型更柔和。

IMG_3040_副本  

簡單輕鬆就能打造的妝容,而且價格並不貴,以現在價格高漲什麼都貴的年代,媚點這品牌價格真的讓人很感心,而如果再搭配上藥妝店的周末77折的折扣,那價格更是實惠。

 

 

延伸閱讀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SOFINA 蘇菲娜 輕燦妝水潤飾底乳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專為敏感肌設計 安心舒緩各類敏感

【乾肌清潔的分享】關於清潔,你/妳做對了嗎?

水感的保濕精華-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清爽不悶的物理性防曬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媚點 media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