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1_副本.jpg

有時候覺得染髮是條不歸路,染了之後,當新髮長出來,為了要避免布丁頭的情況每隔3、4個月就要再染一次,而染髮後最怕的就是掉色,為了讓髮絲上的顏色維持久一點,可以選擇使用護色洗髮精。

再來就是,頭髮染了多次之後,髮質會開始慢慢的變差,即便我在未染髮前,我的髮絲柔細但多次染髮下來,原本柔細的髮絲也漸漸變得乾燥。

IMG_2234_副本.jpg

我很喜歡這次VIF Summer幫我染的顏色,布朗尼的深可可+茶色,側邊又挑著紅色,讓我及肩的頭髮用著色彩渡過這尷尬的期間。

 

【台北市-天母區】VIF Hair Salon @ 解決我及肩留長的尷尬期 

IMG_2333_副本.jpg

舒科的染後光感定色洗髮精有三種護色色系可以挑選,有褐色、紅色、亞麻色三種,依自己當時所染的髮色所選。

而特別的是,這三種色系每種護色洗髮精又有如香水般的前、中、後味的香調,而亞麻色系適用髮色藍色調、綠色調及淺金色的色系。

這瓶#03亞麻色系的香味前味:加洲檸檬莓果、中味:伊蘭伊蘭粉紅玫瑰、後味:香草麝香

IMG_2334_副本.jpg

染後光感定色洗髮精無靈矽、人工色素、石蠟、礦物油、防腐劑,使用後強效護色、增亮髮絲、延緩掉色,裡面添加了荷荷芭油,維護頭皮保濕及髮絲的濕潤。

IMG_2894_副本.jpg

染後光感定色洗髮精如同瓶身的顏色,藍色調且裡面看似帶有細粉,洗髮精宛若藍寶石般的亮彩色澤。

IMG_2897_副本.jpg

染後光感定色洗髮精或許是因為無添加其他化合物的關係,喜歡有綿密的泡泡的人來說,或許會覺得它起泡上有些困難,而如果喜歡綿密泡泡的人用量就會略多些。

IMG_2901_副本.jpg  

沖洗完後,髮絲和頭皮無負擔。而我最怕洗髮精用段時間後,頭皮開始發癢,舒科倒是讓我沒這個困擾。 

IMG_2901_副本_副本   

 染髮至今二個月,除了新髮上的色差之外,原先染得倒是沒褪得很嚴重。

 

商品資訊

unnamed

 

 

 

延伸閱讀

AVIVA 美白安瓶 @ 適合敏感肌的美白安瓶

L’OREAL FILLER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50倍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

SOFINA 蘇菲娜 輕燦妝水潤飾底乳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專為敏感肌設計 安心舒緩各類敏感

【乾肌清潔的分享】關於清潔,你/妳做對了嗎?

水感的保濕精華-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