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7_副本_副本  

猶記得,我跟我家男人剛交往時,約會總是會為了找餐廳而苦惱,他愛吃燒烤,所以找餐廳時總會依著他,但我總是在找餐廳時找得很頭痛,因為台北市燒烤的價位吃一餐下來,一個人總是7、800塊跑不掉,而之後結婚、有了孩子之後,家裡的經濟來源只剩我家男人,所以更不敢像婚前,三不五時光顧燒烤店。

IMG_2487_副本.jpg

IMG_2488_副本.jpg

赤坂亭位於捷運中山國小站,出站後步行約2、3分鐘就可以到,赤坂亭除了燒肉吃到飽之外,還有就是火鍋、手捲、生魚片也是吃到飽。

IMG_2486_副本.jpg

赤坂亭的營業時間只有晚上,對於晚上下班後想要找個地方吃燒烤、喝酒,無疑是個好選擇。 

IMG_2552_副本.jpg

IMG_2553_副本.jpg

IMG_2555_副本.jpg  

赤坂亭許多角落擺滿和式的飾品,讓這間燒肉店充滿了日式風味。

IMG_2550_副本.jpg

赤坂亭有提供白飯和魯肉,可依自己的食量斟酌取用。

IMG_2551_副本.jpg

赤坂亭一個人的價格489+10%服務費,以雙北來說,價格真的很便宜,而如果是以台北市來說的話,那更是CP值極高。 

IMG_2558_副本.jpg

IMG_2559_副本.jpg

除了燒肉、火鍋、生魚片、手捲吃到飽外,還有提供小點、水果、冰淇淋,也是無限量供應,雖然都是無限量供應,但是記得以不浪費為原則唷!

IMG_2560_副本.jpg

赤坂亮感覺是二間店面打成一間,不論是二人、四人、六人都可以聚在一起開心的吃著燒肉、喝著酒、聊著天。

IMG_2557_副本.jpg

IMG_2561_副本.jpg

IMG_2491_副本.jpg

店家提醒燒肉可以沾他們特製的柴魚醬,風味會更不同,不過說實在的我吃燒肉很少會沾醬,一來我吃的較清淡喜愛吃食物的原味,再者,只要肉新鮮,烤完後加點海鹽提味就很棒。

IMG_2492_副本.jpg

赤坂亭的燒烤是用炭火,像我家男人就會堅持燒烤就一定要炭火烤的才夠味。

而烤網呢!店員會常常來巡是否要換網。

IMG_2494_副本.jpg

蝦手捲

手卷有蟹肉、蘆筍蝦、龍蝦沙拉三種,而手捲在一送上桌之後,就要馬上吃,若放一段時間海苔受潮了,就吃不到酥脆海苔的口感。 

IMG_2496_副本.jpg

赤坂亭除了燒烤外還有火鍋,火鍋也有火鍋配料可以加點,不過我一向來燒烤店都是吃燒烤,所以火鍋大多不會去吃。

IMG_2497_副本.jpg

初次來訪,如果不知道要點些什麼,赤坂亭會先送上大多數人點的肉,而肉也是依人數來配量,吃完一輪後,喜歡可以再繼續加點。 

IMG_2498_副本.jpg

奶油牛五花 

IMG_2544_副本.jpg

奶油牛五花放在不銹鋼盤裡,直接將不銹鋼盤放在烤架上盤烤,加熱後的牛五花混著奶油香,全熟的牛五花肉質滑嫩又多了奶油的香味。

IMG_2501_副本.jpg

生魚片

這裡的生魚片只提供鮭魚、旗魚、鮪魚三種,雖然只有提供三種,但是以我在北部吃過的生魚片來說,赤坂亭生魚片的新鮮真的可以打趴不少店家。

而因為生魚片新鮮也是生食,也是建議上桌時就要食用,而生魚片的份量則是服務人員依人數去提供,當然因為是吃到飽的,不夠可以再加點。

IMG_2503_副本.jpg

煙燻豬培根

IMG_2531_副本.jpg

煙燻入味的豬培根烤到微焦,有油脂的關係肉質軟嫩,而本身有醃過的關係,對平常吃清淡的我來說,確實是有點鹹。

IMG_2505_副本.jpg

招牌牛五花

IMG_2518_副本.jpg

牛五花在送上桌時,牛五花上灑了些鹽,在炭烤後因為有鹽的提味,烤到適當的熟度時,油與肉混合後使得肉質軟嫩不乾柴。

IMG_2508_副本.jpg

低脂牛

IMG_2530_副本.jpg

吃了油潤的牛五花,再吃少油的低脂牛,固然會少了油的油潤,但只要烤到適當的熟度,肉也是軟嫩好吃。

IMG_2511_副本.jpg

雞腿切片

IMG_2538_副本.jpg

去骨的雞腿肉,肉有加些醬醃,所以當肉烤熟後,本身味道就夠。

IMG_2502_副本.jpg

雞軟骨

烤熟後的雞軟骨吃起來脆脆的

IMG_2513_副本.jpg

松阪豬

松阪豬一直是我餐桌上的最愛,烤熟了之後帶有脆彈的松阪豬,可以沾點赤坂亭特製的柴魚醬,增加點味道。 

IMG_2514_副本.jpg

黑胡椒里肌

IMG_2532_副本.jpg

調味後的豬里肌,肉質軟嫩,又有黑胡椒的調味,不沾醬就很有味道。

IMG_2519_副本.jpg

麻辣雞心

麻辣雞心的辣夠麻夠嗆,我愛吃雞心也喜歡吃它脆彈的口感,不過這麻辣.....可能是因為跟著孩子已許久不吃辣,所以對於它的麻辣我有點受不了。

IMG_2521_副本.jpg

香酥大腸

IMG_2535_副本.jpg

不少人喜歡吃燒烤點大腸來烤,無疑就是喜歡它烤得酥脆的口感,只要店家有將大腸頭處理乾淨,依個人喜好的口感來烤。 

IMG_2548_副本.jpg

德國豬腳

剛烤好的德國豬腳有點燙,待涼點後再吃,可以吃到豬腳旁焦脆的口感。

IMG_2549_副本.jpg

招牌香腸

特選過的香腸,吃起來不會太鹹,腸衣有它的脆感,剛烤好的香腸裡面有肉汁,吃時小心不要燙傷。 

IMG_2523_副本.jpg

香甜玉米筍

IMG_2546_副本.jpg

吃了一堆肉,也要來點蔬菜來平衡一下,小時候我還挺不喜歡吃玉米筍,但長大後,無意間吃到玉米筍甜甜又有脆感的玉米筍之後,便開始喜歡吃玉米筍。赤坂亭的老闆因有認識玉米筍的盤商,所以拿到的品質都很好。

IMG_2525_副本.jpg

杏鮑菇

我喜歡杏鮑菇那鮑魚似的口感與淡淡的杏仁味,切成薄片很好烤熟。

IMG_2528_副本.jpg

友人因為沒飯就覺得這餐會沒有飽足感,所以他自行添了一碗飯,配上赤坂亭的魯肉,據他說味道很不錯。 

 

 

IMG_2541_副本.jpg

IMG_2542_副本.jpg

吃燒烤當然就是要配個啤酒,這裡的酒是需要單點的。

 

*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2564_副本.jpg

IMG_2565_副本.jpg

 

赤坂亭用餐時間2個小時,而點餐時間是1.5個小時,會做最後的加點,而如果不再加點餐會送上甜點,赤坂亭的甜點是芝蔴烤蔴薯,在烤這蔴薯時服務員會換上新烤網,烤熱後的蔴薯表面焦脆,裡面軟Q,沾上煉乳吃增加蔴薯的甜味。

 

 

店家資訊

赤坂亭日式燒肉

台北市民權路二段10號(近捷運中山國小站3號出口)

(02)2571-0959

粉絲團 赤坂亭日式燒肉 

  

 

延伸閱讀

【台北市-中正區 捷運公館站】 一段氏越南牛肉河粉 + 達浪韓國炸雞 

【台北市 萬華區 捷運北門站】安實の餐桌 

【台北市-信義區 捷運信義安和站】涼食帖 @ 賦予傳統美食新生命

【台北市 萬華區 北門捷運站】來呷甜甜品

【新北市 板橋區 捷運江子翠站】✬852港味糖水✬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