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3_副本.jpg

身為一個乾性缺水又敏感的肌膚,常常在選用保養品時很麻煩,畢竟要符合一個乾性缺水又敏感膚質合適的保養品著實有些困難,而若用到合適的保養品要我大量囤貨或是就此為它定下來,我這個愛嚐新的性子來說,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當然有些保養品會是個例外,像是MIROS的海星萃取煥采活膚調理液。

而在經過一個夏天的洗禮,原本在春天時已變得稍白皙的肌膚,在悶熱的夏天中,即便防護做得好但卻因為天氣的悶熱流汗,降低了防曬的防護效果,這時候能淡班潤白、讓肌膚不暗沉的保養品就很重要。

IMG_2330_副本.jpg

MIROS致力於帶給肌膚真正需要的保養品,以「剛好。最好」為概念,表達只要擦對保養品,不需過多繁複手續就能啟動肌膚健康修護能力,喚醒健康的美肌,自然就是光采。 MIROS的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使用步驟雖放在化妝水的步驟中,但它裡面的成份有著潤白、保濕、淡斑、修護等效果,是一瓶斑點剋星。 

IMG_2329_副本.jpg

裡面含有保濕、保水、鎖水的β-聚葡萄糖維他命B3,預防黑色素形成、美白肌膚的α-熊果素,舒緩肌膚的柳蘭萃取精華

IMG_2326_副本.jpg

MIROS 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瓶身包裝簡潔、乾淨。而MIROS這個產品的開發團隊,擁有十年以上保養品研製經驗,其中不乏許多知名頂級的保養品。每一項產品在研發過程都邀請不同膚質、不同肌齡、不同肌膚狀態和不同使用環境的朋友一再體驗試用、回饋和分享,尤其是強調產品天然原液的最頂級研製,也因此藉由這樣的資源整合,MIROS 所設計的保養品,都抱持著創造最高質感的信念,在沒有累積絕對的認可前,不會輕易上市。而且提供「28日有感體驗」:用心感受 28 天,若購買的商品不適用, MIROS將全額退費,可見對自己的產品真的很有信心。

IMG_2325_副本.jpg

調理液的瓶口是噴霧壓頭,使用時直接噴在肌膚所需使用調理液的地方。 

IMG_2328_副本.jpg

由噴嘴噴出的調理液化成細緻的水霧,均勻薄透的分灑在肌膚上。

IMG_2335_副本.jpg

於清潔乾淨後的肌膚使用,用於化妝水的步驟。 

IMG_2337_副本.jpg

距離肌膚15公分的距離噴灑,調理液會分佈的較均勻且細緻,但也因為噴嘴的設計關係,不會有按壓時噴出水柱感。

IMG_2336_副本.jpg

MIROS 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擁有海星萃取修護因子,獨家專利配方讓肌膚的自體再生修護能力更好,恢復肌膚健康,對抗老化。

IMG_2485_副本.jpg

而調理液裡本身含有美白成份,可加強在斑點的護理上。可以用調理液將化妝棉完全噴濕後,直接敷在肌膚有斑點的地方。

IMG_2569_副本_副本  

或使用時直接噴在肌膚所需使用調理液的地方, 噴霧細緻能快速為肌膚補水,輕拍可促進吸收,而缺水/疲勞肌可增加使用頻次、立即舒緩肌膚不適和倦容。 

使用二周之後,肌膚感覺較保濕透亮,原本肌膚乾燥粗糙的地方使用後摸起來變得較平滑,上妝時粉底也變得較好推勻且底妝的持妝效果更好。

 

 

 

MIROS官網:https://www.miros.com.tw/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442號

 

 

延伸閱讀

AVIVA 美白安瓶 @ 適合敏感肌的美白安瓶

L’OREAL FILLER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50倍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

SOFINA 蘇菲娜 輕燦妝水潤飾底乳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專為敏感肌設計 安心舒緩各類敏感

【乾肌清潔的分享】關於清潔,你/妳做對了嗎?

水感的保濕精華-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清爽不悶的物理性防曬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Lancôme 蘭蒄 水感奇蹟粉底液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