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0_副本.jpg

從發現自己眼下第一條細紋時,才驚覺眼部保養的重要,但當然,剛開始時並未發現自己膚質的關係眼霜也要挑合膚質的,當時只要有人說那個牌子的眼霜好就買,也因此在挑選保養品這過程中繳了不少學費,但在這之中也慢慢的挑選到合適自己的眼霜。

IMG_2281_副本.jpg

但也還好,當時因為發現自己眼下的細紋開始在挑選眼霜時會選擇較保濕的眼霜,也因此眼下那條細紋算是hold住了,除非又因為自己沒注重保濕,使得眼周因為缺水而再多了幾條細紋,雖說細紋是因為肌膚缺水的乾所引起的,這個靠保養就可以解決,但另外一個愛笑這點真的就很難避免,雖然以前不愛笑有部份是因為不太希望魚尾紋太早出現。

IMG_2282_副本.jpg

SK-II 的超肌能緊緻大眼霜,同是超肌能系列裡的眼霜,雖然說它被最為抗老緊緻的眼霜,但眼霜的質地看起來非常的輕潤,對我一向習慣用潤澤感較重的眼霜來說會有點擔心眼霜是否有不夠滋潤這個問題。

IMG_2284_副本.jpg

SK-II 的眼霜很貼心的附上挖棒,除了衛生問題外,也較好控制每次的使用量。而SK-II 所附的挖棒二頭的面不同,方便讓消費者在不同用途時取用不同的量。 

IMG_2285_副本.jpg

每次的用量約米粒大小,而因為我覺得它的質地較輕潤,所以我用量會略多點,超肌能緊緻大眼霜的顏色略點米黃色。 

IMG_2286_副本.jpg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的眼霜帶點微微的香味,對鼻子過敏的我來說並不會造成不舒服或是鼻子過敏。 

IMG_2287_副本.jpg

而雖然超肌能緊緻大眼霜的質地看起來輕潤,但在指腹眼推開時,卻能感覺到它的潤澤,在手背上推勻後,可以感覺擦過眼霜的肌膚表面有層薄薄的眼霜的潤澤與滋潤。 

IMG_2348_副本.jpg

一眼的用量約一米粒大小,而我仍舊習慣用無名指來擦眼霜,畢竟無名指的力道較小,而有時我也會用眼霜來按摩眼尾,所以用量會略多點。

IMG_2349_副本.jpg

將眼霜輕點在眼周肌膚

IMG_2350_副本.jpg

再將眼霜輕輕的在眼周均勻的點拍在眼周肌膚上,利用指腹仍有殘餘的眼霜在眼尾稍稍按摩,但力道不能太大。

IMG_2351_副本.jpg

在還沒用前對於超肌能緊緻大眼霜有種不夠滋潤的感覺,但使用下來並不會覺得在目前的天氣有不夠滋潤這個問題,而在接連的使用下來,細紋沒有因為眼霜不夠保濕而加深,也漸漸感覺眼周肌膚紋理變得較細緻。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