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9_副本.jpg

出國玩過幾次後,覺得身長在台灣很幸福,台灣地小且不論在何地,總會有世界各地的美食可以享用,而咖哩也不會只有單單一個國家的咖哩,就我目前所吃到的咖哩有東南亞風味的咖哩、日式咖哩,當然每個國家的咖哩都會有自己的風味,接受度也因人而異。

也當然的,就我的印象日本的咖哩千篇一律都是如此,直到胡同燒肉同集團的引進之後才知道,原來還有一種我一直沒接觸過的湯咖哩。

IMG_2190_副本.jpg  

IMG_2186_副本.jpg

IMG_2187_副本.jpg

IMG_2188_副本.jpg

IMG_2191_副本.jpg

IMG_2192_副本.jpg

店裡的裝潢走著工業風。 

IMG_2173_副本.jpg

IMG_2172_副本.jpg

GARAKU湯咖哩的品項不算多,主菜依個人的喜好去選擇,湯底和湯咖哩裡的配料都一樣,還可以選擇辣度、白飯的大小。

而辣度1~9是不用加價的,10~19需加30元,20~40需加60元,其中辣度5約是麻辣鍋的小辣,不過因為每個人對於辣的感受度不同,所以辣度的選擇如何全看個人。 

 

IMG_2176_副本.jpg

蔓越莓拉昔
IMG_2184_副本.jpg

拉昔是由鮮奶和優格依比例調配而成的飲品,再依客人所選的風味去調味。

拉昔裡的奶味淡淡的又帶點優格微酸的味道,而我點的是蔓越莓風味,裡面添加蔓越莓果粒,喝的時候要攪拌,蔓越莓微酸攪著一起喝蔓越莓的味道會蓋掉優格的酸味。

IMG_2178_副本.jpg

三得利啤酒

IMG_2181_副本.jpg

天氣熱自然的會想要來瓶啤酒,但可惜的我因為作息不正常,身體狀況不宜喝酒,所以這瓶啤酒是朋友點的。

IMG_2182_副本.jpg

啤酒味清淡,沒有苦澀味。

IMG_2193_副本.jpg

極炙羊角切+東坡肉(單點) 飯(大) 辣度5

IMG_2194_副本.jpg

我和朋友二人一直在四個主餐中猶豫要點什麼,後來決定二人點二份主餐,另外加二個主菜,所以我最後的討論是,朋友點極炙羊角切,單點主餐東坡肉。 

IMG_2203_副本.jpg

東坡肉肥瘦分佈均勻,瘦的部份軟嫩,油脂的部份帶有Q度,但卻不膩。 

IMG_2205_副本.jpg

羊肉,因為是羊角切,所以切的小塊,而羊肉的肉質較有口感,但羊肉並沒有羶腥味。

IMG_2197_副本.jpg

飯則是薑黃飯,但因為可以和湯咖哩和著吃,所以飯單吃會偏乾,而飯的吃法有多種,如:

飯和咖哩分開吃。

湯淋在飯上面拌著吃。

飯上面擠檸檬讓飯帶點酸感再和湯咖哩一起吃。

將飯浸泡在湯咖哩中一起吃。

想要怎麼吃,就全看個人的喜好。 

IMG_2202_副本.jpg

炙燒蕃茄佐培根+雞腿肉(單點) 飯(小份) 辣度2

IMG_2198_副本.jpg

除了朋友在二個主餐中猶豫,然我也是,最後我選擇了炙燒蕃茄佐培根,然後單點了雞腿肉。 

IMG_2206_副本.jpg

裡面的炙燒蕃茄,蕃茄裡面細切但不切斷,上面放了起司後炙烤,讓起司覆蓋在蕃茄上,那微焦的起司,讓起司控的我只想挖起司來吃。

IMG_2207_副本.jpg

培根我本來以為培根會是像我們一般早餐店的培根一樣,薄薄一片,但沒想到這培根還挺有厚度,而且份量也不小。

而培根肉醃得入味,鹹度也夠,不過在料理時,可能把培根水份收的比較多,所以如果不適合吃太硬肉質的人,儘可能避開這道。

IMG_2208_副本.jpg

單點的雞腿肉,肉有事先醃過後再烤,皮雖然烤過,但卻不帶有焦脆感,而肉質卻非常的軟嫩多汁。

IMG_2200_副本.jpg

我選的飯量是小份的,所以飯量並不會很多。

我選的是辣度2,對我來說,這辣度沒什麼感覺,但也可能我吃辣但不嗜辣,而如果換成完全不吃辣的人來說,那對於辣感又是不同了。

 

而雖然我和朋友點了二種主餐,二種不同的辣度,但不論是辣度2或5對我來說都不會有什麼辣感,也畢竟他們的辣是香料的辛辣感而非辣椒那種辣感。

其實因為他們的湯底都一樣,只差於不同的主餐,裡面除了主餐之外,也放著大塊熬煮的根莖類蔬果及青菜,如紅蘿蔔、帶皮烤過的馬鈴薯、高麗菜、綠花椰菜、木耳,讓湯咖哩喝起來還有蔬果的鮮甜。

 

IMG_2209_副本.jpg

在點餐時,雖然辣度可以選擇,但每個人對辣的接受度卻有不同,也因此桌上會放著他們的辣粉,讓消費者可以自己調整辣度。

 

店方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

(02)8780-5111

粉絲團:北海道スープカレーGARAKU 台灣 

 

 

延伸閱讀

【台北市 萬華區 捷運北門站】安實の餐桌 @ 對於親子非常友善的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 捷運市政府站/市貿 101站】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世界で2番めにおいしい焼きたてメロンパンアイス)

【台北市-信義區 捷運信義安和站】涼食帖 @ 賦予傳統美食新生命

【新北市-淡水區 淡江大學】享食光餐酒館

【台北市 萬華區 北門捷運站】來呷甜甜品

【新北市 板橋區 捷運江子翠站】✬852港味糖水✬

【新北市 板橋區 捷運板橋站】✬山手作食場✬

【新北市 三重區】✬昕圃活力蔬食餐廳✬

【新北市 板橋區 捷運板橋站】✬GMD 老爹好食物的店✬ 好食材的傳遞者

【台北市 大安區 忠孝復興站】 ✬富士山龍✬ 日本淺草必吃美食,現在在台灣也吃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