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6_副本

之前用過同品牌的一飲而盡面膜,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它對我的肌膚來說保濕稍嫌不足,而那時再查品木宣言這品牌時就有發現到這瓶,所以在當那條保濕面膜用完後,也猶豫了一段時間才購入這條,不過它和保濕面膜不同的是,這條可以直接當晚安面膜使用,直接敷了就睡,不用清洗,對於我這個常常面膜會敷了忘的時間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IMG_0715_副本  

面膜就如同品木宣言同系列的面膜一樣,都是做成軟管牙膏狀的,收納或是放在浴室非常的方便。

IMG_0967_副本

擠出來時,深度滋潤面膜較像濃稠點的乳霜。而味道倒是和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很像,那股香味似乎是杏桃or水蜜桃香,甜甜的,很舒服。

IMG_0968_副本

推開時,感覺像是帶有點厚度的乳霜

IMG_0969_副本

推開後,留著薄薄一層在肌膚上。剛推完時,會覺得帶有點潤澤感,但一段時間後,似乎是隨著膚溫的改變,面膜的質地變得較有水潤感。

IMG_0964_副本

建議是一個星期用二、三次,不過可以依肌膚的狀況去做增減,但也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敷的用量也不用像同系列的保濕面膜這麼多,約用比乳霜多一些的用量即可,若不夠再去慢慢增添用量。

IMG_0962_副本

我的習慣是在晚上清潔肌膚後,依正常程序擦完保養品,然後再敷上這款面膜。

IMG_0965_副本

分區點上後,推勻,在肌膚上留薄薄一層滋潤著即可。

IMG_0966_副本

大概約幾分鐘的時間,本來有點厚度的面膜變得水潤,手摸時會感覺有層乳液感的面膜在臉上。

本來對於它是沒有多大的期待,只希望它能比同系列的保濕面膜好就好,但它的潤澤和保濕效果都讓我很驚艷,原本因為有些乾到敏感的肌膚,因為面膜的保濕,舒緩了這些問題,讓我默默的將它列入日後採購的購入清單。

因為我是乾肌的關係,所以可以直接當晚安面膜直接敷著睡,而如果肌膚是混合肌或是油肌的話,倒是可以敷了10~15分鐘用清水沖洗,不過如果肌膚沒像我這麼乾,應該用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就夠,倒是不需要用到這款深度滋潤面膜。

 

 

 

 

產品資訊

unnamed   

 

 

延伸閱讀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瀅透水嫩瞬亮按摩晶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淡斑淨膚面膜 - 由長庚專業團隊打造的3D立體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NEOGEN DERMALOGY✬  摩洛哥堅果油滋養/墨西哥蘆薈舒緩/牛奶蛋白柔嫩保濕面膜

✬Liz 麗緻✬ 深層修護面膜~給妳醫美等級的保養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kose 高絲 光映透嬰兒肌玻尿酸潤澤面膜

✬ERNO LASZLO✬ 能量賦活記憶彈力凍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NEOGEN DERMALOGY✬ 超保濕海洋萃取水凝凍

 

 

 

arrow
arrow

    小小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